這標題似乎下的不太好,這一頓晚餐不能算是慶功宴,只能說是三五好友小聚一下的食宴。

週日晚因為在信義誠品演講,所以晚上一直忍著沒吃,沒想到剛開始講時就覺得血糖降低,邊講時我還邊吃螺絲,滿腦子想的都是食物。

胡同燒肉夜食

每一回到台北來,只要時間稍晚,我想到的用餐地點,大概都是胡同燒肉。這一晚我跟朋友們約在這邊,時間已經是晚上十點多,店很多食材已經不供應了,而這一晚我實在太過疲累,整晚看著燒肉發呆,偶爾穿插幾句話,同時想到週二要上班的事。

胡同燒肉夜食

因為週一請了特休,但還得處理一些工作上的事,在週日的夜晚感觸特別多。朋友還安慰我,他們明天一早就要上班,這時還捨命陪我在吃宵夜哩!

胡同燒肉夜食

[全文:]

胡同燒肉夜食

雖然很多菜色都點不到,但還是加點了幾輪,吃吃喝喝之下,一下就十二點了。這時還有人提議去夜市吃冰,不過我實在是撐不下去了。

胡同燒肉夜食

上一週我一連上台北出差三次,前兩次都是當天來回,雖說都是搭乘大眾運輸工具,但每一晚都在趕PPT,隔天還得聚精會神的開會,這的確很耗費精神跟體力。沒想到隨著時間增長,年紀不斷加大,身材日趨臃腫,連帶的體力卻開始下滑,額頭也越來越高,看來我越來越像怪伯伯了。

很感謝這一晚有朋友相陪,這一連串日子以來,我對工作上的種種問題感觸良多。有朋友相伴,抒解日常的壓力,真的是很棒的事。





2008-04-11  -  duncan Email  -  3631  -  美食雜記 - 讀者回應

回應管理, Pingbacks:

這篇文章還沒有 回應管理/Pingbacks ...

讀者回應:


你的Email位址將不會顯示在這個站點.

您的URL將被顯示.

允許的XHTML標記: <p, ul, ol, li, dl, dt, dd, address, blockquote, ins, del, span, bdo, br, em, strong, dfn, code, samp, kdb, var, cite, abbr, acronym, q, sub, sup, tt, i, b, big, small>
Enter this code:
authimage

(換行會被轉換為 <br /> 標記)
(將你的姓名及Email及網址記在Cookie中)
(讓使用者可以直接寫訊息給你(不會顯示你的Email).)

上一篇文章: WeiB下一篇文章: [每日一圖]2008.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