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老婆宣傳一下:

彰化師範大學科學教育研究所徵聘專任或專案教師公告
http://aps.ncue.edu.tw/odedi/doc_page.php?id=..6.643-0-6150&rnd=1.8383877652409E+14&value=99&v_type=2

一、職級:助理教授(含)以上。

二、名額:專任或專案教師1名。

三、聘期:104年8月1日起聘。

四、資格:具數學教育相關領域博士學位,在教學、研究方面有優秀表現,具備跨領域專 長者為優先考慮。

五、檢附資料:(以下資料均不退回)
1. 畢業證書及大學(含)以上成績單影印本及教師證書影本(若已具有教師資格 者)。
2. 履歷表、資料表(含個人基本資料、照片、學經歷、專長領域、學術活動、榮譽事項、近五年著作目錄、近五年內主持或參與之研究計畫)及自傳。(履歷表、資料表請至本所網頁下載)
3. 最具代表性學術著作影本三篇(以SSCI及TSSCI相同等級論文為優先)。
4. 推薦函三封(應徵專任/專案助理教授應有一封出自博士學位之指導教授,應徵副教授以上者免附指導教授推薦函)。
5. 可授課科目(含課程計畫書)及未來研究方向。
6. 其他教學或研究之相關證明文件。

六、申請截止日期:自即日起至104年3月1日前寄達本所。

七、應徵者之申請資料請函寄:50058彰化市進德路一號。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科學教育研究所 秦爾聰所長收。
履歷表及資料表請至本系網頁下載填寫後e-mail至科學教育研究所
聯絡電話:04-7232105 轉3105聯絡人:林琤琳小姐
e-mail?scied@cc.ncue.edu.tw

八、其餘詳如附件。
http://aps.ncue.edu.tw/odedi/attch/210/04/0401220131.pdf

2015-01-23  -  duncan Email  -  2178  -  工商服務 - 讀者回應

為了慶祝這回進場大修重獲新生(請參考脊椎開刀全記錄),在聖誕節與新年即將來臨的時刻,決定舉辦一個㽪送「簡單構圖與基礎攝影 iPad App」免費兌換碼的活動。這次將抽出30位參與活動的朋友,並透過Mail的方式,將免費兌換碼寄送給大家。

簡單構圖與基礎攝影聖誕抽獎活動

參加資格:只要擁有iPad或iPad mini即可參加。(建議機型iPad 2與iPad mini以上,此App只能在iPad上執行)

活動期間:即日起至2014年1月4日截止。將於2014年1月5日抽出30位活動參與者,並公告在Blog與「記憶中交錯的光影」粉絲頁上。(若參加活動者未滿30位,則會將Promo Code直接發送給參與者,哈哈)

活動辦法:

一、請先登入Facebook,然後到「記憶中交錯的光影(https://www.facebook.com/memorable.lights)」粉絲頁上點讚。(已經點過讚的朋友可直接省略這個步驟)

在粉絲頁上點讚

=> 深入閱讀...

2013-12-17  -  duncan Email  -  3210  -  工商服務 - 讀者回應

「簡單構圖與基礎攝影」iPad App兌換碼抽獎活動開跑

「簡單構圖與基礎攝影」iPad App兌換碼抽獎活動開跑

活動辦法:只要從「記憶中交錯的光影」粉絲頁中分享"「簡單構圖與基礎攝影」iPad App兌換碼抽獎活動開跑"這一則訊息到自己的臉書上,同時幫粉絲頁點一下「讚」,就獲得抽獎的機會。每週都將抽出兩個名額(共提供十組名額),只要越早分享參與本活動,就有越多的機會參加抽獎。抽獎訊息將會公布在本粉絲頁上,同時請中獎人需注意,在名單公布後,需透過mail主動跟我聯繫哦!

獎品:「簡單構圖與基礎攝影」iPad App免費兌換碼一組

活動時間:5/26日起到六月底止,每週都將抽出2個名額(6/2、6/9、6/16、6/23、6/30各抽出兩名),提供分享此篇文章的朋友一組App兌換碼,請各位朋友、粉絲幫忙宣傳,並踴躍參加活動,謝謝大家。

簡單構圖與基礎攝影 iPad App官方網站

P.S.分享後請大家在該則訊息裡留言回報一下,避免FB的頁面上沒顯示,而失去了列入抽獎名單的機會哦!

得獎名單:
第一週得獎名單公布

2013-05-25  -  duncan Email  -  2816  -  工商服務 - 讀者回應

***已售出***

在考慮了許久之後,決定將上一代的主力機Nikon D300拍賣掉。原本我已經習慣身邊留有兩台DSLR作為出門拍照時使用,但因為家中多了兩位女寶寶,出門再也沒辦法同時帶多台相機拍攝,自從買了D700之後,D300出門的次數寥寥可數,前陣子購入X100之後就連D700出門的次數都大為減少。與其讓相機待在防潮箱裡派不上用場,又一直跌價,還不如趁還有人可能願意收留它的時候,讓它有機會繼續表現。

Nikon D300拍賣

=> 深入閱讀...

2011-09-05  -  duncan Email  -  3838  -  工商服務 - 讀者回應

很久沒參加網路活動了,這一次我跟Lydia一同參加了babybjörn的活動,分別是78跟79號,我是79號啦!

請投79號一票

聽說兩個人在互比票數,朋友打趣說,贏的人可以假日出去遛達,輸的人負責在家顧兩個小孩一天。為了我的假日生活著想,只好厚臉皮上來請大家幫忙投票給我啦!

因為不能重複投票,但好像每天都可以投,所以如果你有看到這一篇文章的話,再懇請你惠賜我一票,謝謝哩!

投票請點我

2011-08-12  -  duncan Email  -  1733  -  工商服務 - 讀者回應

:: 下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