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開發了一系列的攝影作品集App,包含iPhone跟iPad的版本,前陣子有進行版本更新,所以Apple又給了我一些Promo Codes,因此在自己的Blog上作個小活動,提供Promo Code給大家下載。活動持續到10/5截止,因為Promo Codes的有效日期是10/8。

記憶中交錯的光影

=> 深入閱讀...

2012-09-21  -  duncan Email  -  4240  -  iOS App - 回應(2)

昨天晚上看到這個Simply B&W黑白攝影的App正在限時免費中,於是就趕緊下載回來,從昨晚到今天回板橋一趟,一路測試發現真是一個很棒的App,所以特別整理一下跟大家分享。很可惜的是限時免費只有一天,剛剛進iTunes Store發現它已經變成USD$0.99了,不過儘管如此我還是認為,這是一個很棒的App,對於喜愛黑白攝影的朋友來說,真的很值得購買。

Simply B&W iPhone App

=> 深入閱讀...

2012-05-26  -  duncan Email  -  5117  -  iOS App - 讀者回應

因為陸續會收到網友詢問「記憶中交錯的光影」這一系列App是如何製作的?由於各自回覆實在太繁複,因此整理一下我開發這個App系列的歷程。先聲明一下,有些細節不是不願意分享,而是真的蠻瑣碎的。

首先要開發iOS平台的App,我大致上研究過幾種方案。第一種是透過Adobe inDesign,第二種是透過第三方平台,由他們提供工具製作App,第三種才是我目前採用的方式,是利用Webkit的Framework來製作的。第一種方式,要學會用inDesign來排版,這應該不是最困難的,困難的是要下載轉檔工具,但上傳App之前得先傳到Adobe的伺服器去檢查,只是費用相當的驚人(困難的就是資金)。對這個方案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這個連結。 小麥梗資訊工作室

2011.6 本月書單

=> 深入閱讀...

2012-03-08  -  duncan Email  -  16827  -  iOS App - 回應(4)

在2012年情人節的這一天,我的iPhone第二個攝影集App「記憶中交錯的光影2」在iTunes Store上架了。目前限時免費三天,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利用機會到iTunes下載。這個App只支援iOS 5以上的iPhone跟iPod,若無法更新到iOS 5,就沒辦法下載跟安裝了。

iPhone App-記憶中交錯的光影2

=> 深入閱讀...

2012-02-14  -  duncan Email  -  3642  -  iOS App - 讀者回應

各位朋友們,跟大家拜個晚年,我的iPhone攝影集App今天上架了,目前限時免費中(限時免費從即日起,到2012年2月底止),歡迎大家下載跟指教。

記憶中交錯的光影1

=> 深入閱讀...

2012-01-27  -  duncan Email  -  3914  -  iOS App - 回應(2)

:: 下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