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 Without You 試聽
最近發現唱片市場上發行了好幾種懷舊合輯,像是Forever&Ever、All My Loving、Beautiful、The Power of Love 2……等(什麼都想買),突然讓我想介紹一下我學生時代所聽的一些專輯。說到學生時代,最近的一個學生時代已經離我有八年的距離了,而今年九月我又即將開始我的學生生活。

目前我已經領到學生證啦!只不過這學生證長的跟我想像不太一樣,我一直以為現在學生證都換成塑膠IC卡了,而我領到的卻是一張護貝過的紙卡,背後蓋了一個註冊章。

這一系列的開頭,我想第一個介紹的是,我在92年購買的BELINDA CARLISLE「The Best of Belinda Volume 1」專輯。這一個版本似乎只在台灣發行,國外版的只有十三首歌,而這張專輯絕版之後,在99年重新發行了另一張精選「A PLACE ON EARTH-GREATEST HITS」(天上人間新歌精選輯,兩片裝)。

=> 深入閱讀...

2003-08-21  -  duncan Email  -  5526  -  影音手記 - 回應(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