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下半年時,在某篇報導裡看到Fuji X100的消息,當時X100還未明確決定上市日期,於是就這樣盼啊盼的,今年農曆年前確定FUJIFILM FINEPIX X100將在三月於日本上市,從那時起我就每天上Amazon等待FINEPIX X100的消息。同時我也在Flickr上成立了一個台灣的富士X100群組

Fuji X100

=> 深入閱讀...

2011-04-19  -  duncan Email  -  19388  -  我的視界, 我的最愛 - 回應(8)

話說好久沒更新Blog,還累積了ㄧ堆未完成的文章放在草稿裡,每一篇都只有五、六段,還真是尷尬。就在愚人節這天,簡單分享一下近日的生活吧!

上個月對我來說,最期待的一件事,就是等待X100到貨。這台我期待了將近七個月的相機,在三月份終於在日本正式上市,同時也在其他國家陸續發售。我在2月時,因為不知道台灣何時會有貨,所以就每天上Amazon上搶預購,後來在2/19時終於搶到預購,當時心裡的興奮真是難以形容,這大概是我這輩子到目前唯一的一次,花這麼多心力去買一件商品了,再上一個其實是iPad,但程度無法跟X100相比。

=> 深入閱讀...

2011-04-01  -  duncan Email  -  2847  -  寶貝家庭 -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