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12年情人節的這一天,我的iPhone第二個攝影集App「記憶中交錯的光影2」在iTunes Store上架了。目前限時免費三天,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利用機會到iTunes下載。這個App只支援iOS 5以上的iPhone跟iPod,若無法更新到iOS 5,就沒辦法下載跟安裝了。

iPhone App-記憶中交錯的光影2

=> 深入閱讀...

2012-02-14  -  duncan Email  -  3647  -  iOS App - 讀者回應

在經過與Nike客服的幾次溝通跟處理後,我決定寫下這篇文章,提醒大家注意鞋子購買的選擇與穿著時機的問題。

重點:NIKE AIR MAX+這一款的鞋底,遇到些微濕滑的地面時,抓地力比其他同類的跑鞋弱,因此很容易因此滑跤。如果不是買來在柏油路上(柏油路採到下水道蓋或標線,也可能會打滑)、PU跑道,或是健身房的跑步機使用的話,不建議買這款鞋,因為真的很容易打滑。

首先,我是個Nike的愛用者,一直以來我所穿的鞋子,有百分之九十五以上,都是Nike的品牌,更不用說運動衣褲或是包包了。對品牌的認同,是從我國中開始,就一直到現在。包含我目前還在穿的鞋子,除了一雙較正式的皮鞋外,我還有兩雙Nike籃球鞋跟四雙Nike慢跑鞋,正輪流穿。有鑑於我對nike品牌的熱愛,所以當我在今年農曆年時,買了一雙新的Nike全氣墊慢跑鞋,卻在出國時扭傷了腳,我就決定打電話給Nike客服,確認一下這雙鞋子的鞋底設計是不是有問題。

NIKE AIR MAX+之不推薦與Nike客服體驗

=> 深入閱讀...

2012-02-14  -  duncan Email  -  23638  -  影像日記 - 回應(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