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年6月買了MBP之後,我陸陸續續用了Photo Booth拍了一些自拍照。這些照片都是我在書房工作時,小孩陪著我工作,或是我抱著他們睡覺時拍的,當然選出來的照片都是他們清醒的時候。一個轉眼 ,一年就過去了。從左上到右下,是依著時間線排列的,這就是歲月的痕跡。我的小孩會慢慢的長大,而我會慢慢的變老。再隔個幾年,可能也沒辦法抱著他們坐在我的腿上,陪我處理照片,或是上Facebook了。

歲月的痕跡

=> 深入閱讀...

2012-07-26  -  duncan Email  -  4334  -  我的視界, 寶貝家庭 - 讀者回應

2012年的六月下旬,去了一趟布里斯本與穆魯拉巴,我分別在下塌的Quay West Suites Brisbane,以及Mantra Mooloolaba Beach,拍下了清晨與黃昏時刻的縮時影片。影片的順序分別是Mooloolaba Beach的黃昏與清晨,接著是Brisbane Botantic Gardens的清晨與黑夜。我使用的是iPhone 4S,搭配SHORTIME這個App所拍攝的。

=> 深入閱讀...

2012-07-02  -  duncan Email  -  3752  -  我的視界, 浮雲遊子 -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