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2013年五月份時,購買了一個鐵三角ATH-ANC9防噪耳機,使用至今已經將近半年,因為真的很不錯用,所以簡短分享一下這個耳機的使用心得。

鐵三角ATH-ANC9

原本我已經有兩支常用的頭戴式耳機,一支是AKG K24P耳機(辦公室用),另一支是鐵三角的ATH-AD300(家裡書房使用)。自從小朋友出生後,偶爾晚上會想在臥房裡看看電視,但家中小朋友睡覺後,看電視的聲音會干擾到他們,所以一開始我是想買支藍牙的無線耳機。

=> 深入閱讀...

2013-10-17  -  duncan Email  -  32804  -  我的最愛 - 回應(7)

2006年到紐西蘭北島旅遊時,出發前我跟Ken(工頭堅)約在了桃園機場一航廈的地下餐廳,簡單的簽署了行前的協定,同時收到了這次探訪紐西蘭北島的三項任務。在機場時我只知道三項任務包含了參訪的行程,以及必須參加刺激類的活動(例如高空彈跳、噴射艇、跳傘......之類的),而參訪的對象在機場時還不確定,真正的資訊會透過Local傳真到我在奧克蘭下榻的飯店。

Treetops Lodge

而抵達奧克蘭後,接到了Vanessa的電話跟傳真。我的兩個參訪的目標:一個是位於Cambridge的農場(Werrenshire Farm),另一個是在Rotorua的莊園,就是本篇要介紹的Treetops Lodge。

Treetops Luxury Lodge & Estate 資訊:
351 Kearoa Road
RD1, Horohoro
Rotorua
New Zealand

Email Treetops Lodge:
info@treetops.co.nz

Telephone:
+64 7 333 2066


顯示詳細地圖

在接到Vanessa的資料之後,我趕緊變更了行程表,主要是在Day 3從Hamilton要到Tongariro National Park的路程上,穿插了Werrenshire Farm參訪的活動。而在Day 9從Taupo到Rotorua的路上,安排前往Treetops Lodge的參訪行程。

Treetops Lodge

前往Treetops Lodge的路上,我手上擁有的資訊並不多,就只有莊園的名稱、電話,跟地址。在傳真給我說明的資料上,有提到路上會有指標,但是我在路上真的沒看到明顯的指標。後來發現真的有路標,只是從我前往的方向是看不到的(因為角度關係被遮住了)。雖然有電話,但很不巧的Treetops Lodge就位在山裡面,一路上手機都處於沒訊號的狀態。在進入了山區之後,好不容易發現一戶民宅,但下車敲門卻發現沒人在家,根本無法問路。

=> 深入閱讀...

2013-10-04  -  duncan Email  -  2925  -  浮雲遊子 -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