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畢業典禮很梁朝偉......

雖然我的太太是一位老師,但其實我並不太有機會看到她在課堂的那一面,同理我太太應該也很難有機會看到我在工作上的這一面。

往年畢業典禮我太太都需要待一整天,當時還接任所長的職務,所以所上自辦的畢業活動要參加之外,下午學校舉辦的正式畢業典禮,所長也需要參加,因為會有撥穗的儀式。因此畢業典禮當天,我應該都是負責在家顧小孩。

在今年的畢業典禮,我太太服務的科教所,所上學生邀請了每一位教授錄製了一段給畢業生的話,而因為畢業典禮當天中午我們家裡有喜事,所以全家一同去參加畢業典禮,所上的典禮結束後再趕去喜宴會場。

因為今年有參加畢業典禮,所以才看到了所上老師給畢業生的祝福影片。在播放的時候我跟老婆閒聊,老婆開玩笑說她的影片可能是所有老師裡最長的,後來的確是這樣沒錯。

而幾位老師的影片裡,不約而同的都提到了梁朝偉前幾日所寫的「路人甲」影評 ─「聽見流星的聲音」。這篇文章是我分享給我太太的,沒想到會出現在畢業典禮的祝福裡,而且也有其他老師提到了一樣的話,當時我心裡不禁OS:「今年的畢業典禮梁朝偉真紅啊!」

=> 深入閱讀...

2015-06-18  -  duncan Email  -  2998  -  影像日記 - 讀者回應

我有三隻觸控筆,分別是近日拿到的53 PENCILCubii、跟Just Mobile AluPen。在FiftyThree的Paper App使用上,他們自家的藍芽觸控筆PENCIL最好用。

我的觸控筆

而在其他App的使用上,Just Mobile AluPen的手感很不錯,可能因為我手掌大的關係,這麼粗的筆拿起來感覺很好。(但是我才用了一年多,筆頭就破了,雖然還可以用,但感覺不太爽快)

Pencil觸控筆與Paper App

至於打著設計師品牌的Cubii除了可當原子筆來用的雙寫用途外,觸控的手感到沒有特別的感覺。當然價格上也是成這樣的走勢,最好用的最貴。PENCIL有不同包裝,有的包裝有加送一組前後海綿頭,有的沒有,購買時可以注意一下。我買的這個圓桶狀包裝,裡面有加送一組前後頭。前後頭也可以單獨購買,算是消耗品。

Pencil觸控筆

如果沒有要畫畫,我是覺得不需要買觸控筆,手指頭會比觸控筆好用很多。至於畫畫喜歡用Paper這個App的話,那不用考慮了,就是買一支53 Pencil的筆吧!

插畫

=> 深入閱讀...

2015-06-18  -  duncan Email  -  2479  -  影像日記 -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