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晚我們一群人密謀幫一位朋友慶生,慶生的喬段是我們先戴上超人面具,然後再衝進汽車旅館的房內,上演逼迫吃情色蛋糕的遊戲。

Housewarming Party 2

好笑的是,我們在跟旅館的人員串通好之後,從一樓要到三樓,其中六個人擠進電梯裡,才發現被卡在電梯完全動彈不得。這下可尷尬了,本想給壽星一個驚喜的,倒是我們自己耍寶把自己給關在電梯裡了。

[全文:]

kuso man

Housewarming Party 2

幸好這個房間超大,所以一直等到服務人員來救我們出去,壽星都還被蒙在鼓裡。後來才發現原來他在Motel裡噗浪(Plurk),幸好是撲浪救了我們。接著就是熱鬧慶生得活動啦!

Housewarming Party 2

在聚會結束後,本來想擇日再約到家裡來小聚的,後來決定選日不如撞日,因此連續兩天家裡都很熱鬧。

Housewarming Party 2

經過一個多月的收拾之後,我猜想我們至少得休息個一個月,才會恢復元氣吧!

Housewarming Party 2 Housewarming Party 2 Housewarming Party 2 Housewarming Party 2 Housewarming Party 2 Housewarming Party 2





2009-03-01  -  duncan Email  -  4792  -  影像日記 - 回應(4)

回應管理, Pingbacks:

回應來自: 小孩 [訪問者] Email
哇哈哈

很好笑....
全文連結全文連結 2009-03-02 @ 10:48
回應來自: duncan [成員] Email · http://duncan.tw
不管看幾次,都還是覺得好笑,哈~
全文連結全文連結 2009-03-10 @ 08:36
回應來自: Bruce [訪問者] Email · http://www.wretch.cc/blog/wolaramirez
猶豫了很久,還是決定借連結一下
還好面罩有戴好~哈哈哈
全文連結全文連結 2009-03-13 @ 21:19
回應來自: duncan [成員] Email · http://duncan.tw
這種妝扮在路上真的會嚇到人,哈~
全文連結全文連結 2009-03-18 @ 07:09

讀者回應:


你的Email位址將不會顯示在這個站點.

您的URL將被顯示.

允許的XHTML標記: <p, ul, ol, li, dl, dt, dd, address, blockquote, ins, del, span, bdo, br, em, strong, dfn, code, samp, kdb, var, cite, abbr, acronym, q, sub, sup, tt, i, b, big, small>
Enter this code:
authimage

(換行會被轉換為 <br /> 標記)
(將你的姓名及Email及網址記在Cookie中)
(讓使用者可以直接寫訊息給你(不會顯示你的Email).)

上一篇文章: 新家派對之一(Housewarming Party)下一篇文章: 主題牆-[每日一圖]2009.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