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聖誕夜,特別幫Baby做了一個滿月特輯。昨天是我們家Baby國曆的滿月日,上午正式從月子中心退房回家,新成員的加入真的改變了我們生活,從客廳到我們房間,都可以發現原先動線的布置,已經個別被一張嬰兒床給佔據了。

新成員新生活

新成員新生活

再次感謝這段時間提供我們協助的所有朋友,包含了產後護理之家的護士跟醫生們,醫院裡的護理人員都很有愛心哩!

[全文:]

新成員新生活

至於二樓未來的小孩房,現在已經被禮品給包圍了,不只是床上連地上都堆滿了好幾箱的尿布,這還是沒拆的部分,很多衣服都已經拆開洗過擺放到衣櫃了。Baby真是幸福,從還在肚子裡就開始收到禮物。本來今天下班時我還想去買個聖誕禮物回家,不過目前baby還太小,送禮物似乎沒多大作用。

新成員新生活

Baby回到家之後,對新環境很好奇,昨晚都不肯睡,希望今晚可以安靜的休息。明天還得回醫院打預防針,希望她不要太緊張才好。





2009-12-24  -  duncan Email  -  2217  -  影像日記 - 讀者回應

回應管理, Pingbacks:

這篇文章還沒有 回應管理/Pingbacks ...

讀者回應:


你的Email位址將不會顯示在這個站點.

您的URL將被顯示.

允許的XHTML標記: <p, ul, ol, li, dl, dt, dd, address, blockquote, ins, del, span, bdo, br, em, strong, dfn, code, samp, kdb, var, cite, abbr, acronym, q, sub, sup, tt, i, b, big, small>
Enter this code:
authimage

(換行會被轉換為 <br /> 標記)
(將你的姓名及Email及網址記在Cookie中)
(讓使用者可以直接寫訊息給你(不會顯示你的Email).)

上一篇文章: 地主神社-[每日一圖]2009.12.22下一篇文章: Realtime Twitter Search Result on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