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Zoe出生之後,除了平日生活開始慢慢轉變之外,就連參與的聚會也變成以小朋友為主。在六月底、七月初帶著Zoe去了一趟澳洲之後,對於新成員加入後的轉變感受特別深刻,在澳洲的期間我們大多都是上午十一點才走出飯店,晚上六點多就先回飯店了,主要是配合Zoe的作息時間,記得剛到Sydney的第一天,當晚吃的是飯店斜對面,便利商店所買的泡麵,而且六點就上床躺平了。

Duncan, Zoe, Lydia

我們對於Sydney最熟的地方,除了如何買iPad之外,接著就是各個區域的育嬰室了。

除了出門要推嬰兒車,同時準備嬰兒背帶外,這次也體驗了帶著Baby租車活動的模式,兩大一小租了一台休旅車,但整個後面的行李箱,被我們塞的滿滿的,儘管在台灣時已經盡量讓Zoe習慣嬰兒汽座,不過她似乎就是不喜歡乖乖待在椅子上。一路上哼哼啊啊的,好不熱鬧。儘管這一趟出門真的很辛苦,不過是一個很甜蜜的回憶。下個月又得再體驗一次帶著推車,去搭飛機的日子,希望一回生、二回熟啊!

[全文:]

說回聚會模式的改變,上個週末我們帶著Zoe去參加了爬行比賽的會前會。參加會前會之前,Zoe還插花去參加了新生訓練,這大概是新生訓練裡年紀最小的一位了。

新生訓練

很早之前我們就報名了寶寶爬行比賽的活動,在七月份我們已經參加過一次,很好笑的是Zoe移動距離根本沒超過兩公尺,還很熱心的去幫隔壁哭泣的寶寶打氣了一下。九月初我們還有參加另一個爬行比賽,這一次是團體報名,所以我們這一群家長們,約了這週先討論爬行比賽當天的活動細節。

Zoe

離開月子中心之後,很難得有機會看到這麼多同時期出生的小朋友。在月子中心時,小孩都還乖乖躺在小床上,現在則是爬來爬去,有的還會走路了,一堆小朋友聚在一起還挺驚人的,而這些大人們,彼此分享育兒經驗,也算是一種調劑之一。

98年級同學會-貝堡郡

我們約在了大墩路上的貝堡郡,這邊的二樓有一塊區域很適合小孩爬行,墊子是透氣的設計,小孩在上面不小心摔倒了,也不致於受傷。唯一覺得比較不好的地方,是玻璃旁的窗簾是採繩子控制的模式,家長得很注意小孩子才能避免他們去玩繩子,如果這部份可以做些調整會更安全一些。

對於其他的區域,我沒有什麼印象,我一直都在墊子區活動,只有用餐時才坐到鞦韆的區域。餐點也還不錯,而且服務生還蠻貼心的,還幫我們扛嬰兒推車下樓。帶著推車出門,最麻煩的地方就是上下樓了。店內的每個座位都有電腦可使用,也有會議室提供投影設備,算是很特別的複合式餐廳。當天下午還有現場的自彈自唱表演,店裡的氣氛相當的熱鬧。

98年級同學會-貝堡郡

小朋友一起聚會,時間一下就過了。不知道九月份的爬行比賽會是什麼狀況?依上一回的經驗來看,我想應該會很好笑吧!生活真的是一個階段、一個階段在演化,點點滴滴累積的都是幸福的當下與回憶。

98年級同學會-貝堡郡

98年級同學會-貝堡郡

98年級同學會-貝堡郡

Zoe

Lydia & Zoe

Duncan & Zoe

98年級同學會-貝堡郡





2010-08-23  -  duncan Email  -  2675  -  寶貝家庭 - 讀者回應

回應管理, Pingbacks:

這篇文章還沒有 回應管理/Pingbacks ...

讀者回應:


你的Email位址將不會顯示在這個站點.

您的URL將被顯示.

允許的XHTML標記: <p, ul, ol, li, dl, dt, dd, address, blockquote, ins, del, span, bdo, br, em, strong, dfn, code, samp, kdb, var, cite, abbr, acronym, q, sub, sup, tt, i, b, big, small>
Enter this code:
authimage

(換行會被轉換為 <br /> 標記)
(將你的姓名及Email及網址記在Cookie中)
(讓使用者可以直接寫訊息給你(不會顯示你的Email).)

上一篇文章: 雪梨港-Port Jackson-[每日一圖]2010.08.18下一篇文章: 熊鮨創意壽司舖-kuma sus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