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寫不出來,只好亂貼圖,轉換一下心情。

1.很少用到的腳架
Wellington

不知道雲台的快拆版是否能夠多買一個?不然每次用疊羅漢的方式實在很累。雖然帶了兩支腳架出門,規格卻是不一樣的,真麻煩。18-200 VR很好用,連帶的腳架使用機率就降低了。

2.海波浪頭巾
Wellington

這頭巾是在京都的清水寺附近買的,一次買了三條,這一條還是第一次使用。自己看自己,才發現人不但會胖,而且還會變老。

3.蒂帕帕的視界
128

這博物館雖然沒有我們科博館大,但是視野超級讚。整棟建築裡分別可以看到三面的景觀,進入了這樣的空間裡,感覺真棒。

[全文:]

4.日本文化
118

千里迢迢跑到NZ來看日本文化,真是遜斃了~所以根本沒進去日本展覽館參觀,哈。去年到達拉斯時正在展乾隆時期的文物,當時也沒去參觀。其實心理很想去的,偏偏都是時間不允許。十多天的旅程看起來雖然很長,但攤開到每一個景點之後,卻少的可憐。想想跟團的旅遊可能更辛苦,大部分都是上車睡覺、下車尿尿,所以已經算是不錯了。

5.午後的Cafe
116

到這邊才發現博物館有無線上網,早知道就把電腦帶出來。在旅館花了六塊上網,卻只能下載無法上傳,真是有夠怪的。午餐點了個奇怪的酥皮鹿肉湯,外表跟酥皮濃湯一樣,裡面是鹿肉,真是超級怪。

6.博物館=兒童遊樂場
081

仔細觀察老師跟小朋友的互動,真的很有趣。博物館似乎永遠都是小朋友的天下。

7.大頭大頭
186

為什麼小時候,頭跟身體的比例會趨近於1:4呢!每個人小時候都是大頭。

8.鸚鵡頭
wellington

P1000793

183

仔細看看,還挺像的。難怪這隻鸚鵡那麼喜歡我,牠應該以為我是同類吧!

我很喜歡威靈頓,雖然它沒有奧克蘭來的繁榮,但是我就是喜歡這邊的感覺。





2006-04-29  -  duncan Email  -  3285  -  我的視界 - 讀者回應

回應管理, Pingbacks:

這篇文章還沒有 回應管理/Pingbacks ...

讀者回應:


你的Email位址將不會顯示在這個站點.

您的URL將被顯示.

允許的XHTML標記: <p, ul, ol, li, dl, dt, dd, address, blockquote, ins, del, span, bdo, br, em, strong, dfn, code, samp, kdb, var, cite, abbr, acronym, q, sub, sup, tt, i, b, big, small>
Enter this code:
authimage

(換行會被轉換為 <br /> 標記)
(將你的姓名及Email及網址記在Cookie中)
(讓使用者可以直接寫訊息給你(不會顯示你的Email).)

上一篇文章: Under A False Name(偷慾)下一篇文章: Princes Gate Hot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