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頭一次慢慢的在愛河邊遊蕩,同時也是第一次搭乘二十多分鐘的愛河「愛之船」導覽之旅,這船公司的管理很不錯,態度親切有禮、遇到年老顧客也會主動攙扶,同時也很仔細在管理承傳的客數跟現場調度。另外船上導覽的解說也很有趣,唯一可惜的是全程都用閩南語解說,遇上聽不懂閩南語的顧客,那就真的是鴨子聽雷了。

愛河沿岸的設計也很不錯,在假日有多場的演出登場,而路上也會有街頭藝人進行表演或是販售藝品。我對於那一面攝影活動牆很感興趣,所有貼在牆上的運動作品,我都很喜歡。

在散步的同時遇到了關懷流浪動物的活動,還在現場看到兩隻在後腳裝了輪椅的狗狗,他們看起來快樂極了,有了這個輪椅義肢,牠們又可以自在的奔跑活動了。我希望我們國內的動物保護法能夠盡快完成,我實在是恨透了那些欺負小動物的人渣。如果我們也有動物保鏢這一類的節目跟法規,那就太好了。

總之,愛河現在是個適合都市人群散步談心的好地方,很羨慕高雄有這樣的公共空間,讓市民可以悠閒的享受生活。

愛河

愛河

愛河

[全文:]

愛河

愛河

愛河





2006-09-26  -  duncan Email  -  2925  -  浮雲遊子 - 回應(2)

回應管理, Pingbacks:

回應來自: penny [訪問者]
您好!
最近也買了Natura Black F1.9
正在試拍夜景
請問這是用Natura Black F1.9拍的嗎
拍的真好阿!!!!
全文連結全文連結 2006-09-27 @ 17:43
回應來自: duncan [成員] Email · http://duncan.tw
哈,不是。
這是用Nikon D70拍的。
如果你要拍夜景,
可以考慮買ISO 1600的底片,
我覺得效果很不錯。
全文連結全文連結 2006-09-28 @ 00:14

讀者回應:


你的Email位址將不會顯示在這個站點.

您的URL將被顯示.

允許的XHTML標記: <p, ul, ol, li, dl, dt, dd, address, blockquote, ins, del, span, bdo, br, em, strong, dfn, code, samp, kdb, var, cite, abbr, acronym, q, sub, sup, tt, i, b, big, small>
Enter this code:
authimage

(換行會被轉換為 <br /> 標記)
(將你的姓名及Email及網址記在Cookie中)
(讓使用者可以直接寫訊息給你(不會顯示你的Email).)

上一篇文章: 駁二藝術特區下一篇文章: 西子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