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又有好康的活動了,這一次是規劃環遊世界的旅程,只要提出環遊世界的計畫,又有機會獲得兩張環遊世界的機票,一圓自己流浪的夢想。

對於這活動我是很心動,不過就算參加有機會得獎,我也沒時間去,哈哈~不過好康的活動還是要報馬一下,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努力看看哦!!!

徵件時間:即日起至2006年10月5日止。

參加辦法:
1.請以台灣為起點及終點,將您想旅遊的國家、想走訪的城市,依照星空聯盟環球機票可抵達的國家及使用辦法,規劃出您的環遊世界夢想計畫。
2.請將環遊世界夢想計畫發表於您的個人部落格中,透過【引用】或【留言】的方式,至星空聯盟部落格中報名。星空聯盟部落格網址為: http://blog.webs-tv.net/staralliance
3.行程規劃必需符合環球機票使用規則,請參閱「星空聯盟環球機票使用規則」。
活動獎項:星空聯盟環球機票二張(依照得獎之環球計畫行程開立機票)

......

有興趣參加的朋友,不妨規劃一下自己夢想中環球世界的行程,就有機會環遊世界哦!詳細的辦法,請參考活動網站

相關報導:
環遊世界 徵求夢幻行程 有機會贏20萬元機





2006-09-26  -  duncan Email  -  1101  -  影像日記 - 讀者回應

回應管理, Pingbacks:

這篇文章還沒有 回應管理/Pingbacks ...

讀者回應:


你的Email位址將不會顯示在這個站點.

您的URL將被顯示.

允許的XHTML標記: <p, ul, ol, li, dl, dt, dd, address, blockquote, ins, del, span, bdo, br, em, strong, dfn, code, samp, kdb, var, cite, abbr, acronym, q, sub, sup, tt, i, b, big, small>
Enter this code:
authimage

(換行會被轉換為 <br /> 標記)
(將你的姓名及Email及網址記在Cookie中)
(讓使用者可以直接寫訊息給你(不會顯示你的Email).)

上一篇文章: 先生你不用那麼兇下一篇文章: 城市光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