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假日的行程滿檔,原本是要驗收交屋的一天,但因為工程進度延後,所以驗收可能會改在下週或下下週。不過由於今天上午內部有一場教育訓練,我從週五開始趕教育訓練的簡報,從週五上班開始,一直趕到凌晨兩點才結束,週六上午七點半起床,繼續修飾簡報,然後針對課程的內容進行一系列的測試,我還是覺得假日趕工的心情不是很好,不過這麼不景氣的環境下還有工可以趕,應該要感到欣慰才是。

確定工作上的東西順利趕完之後,我決定去嘗試一下台中市的環市自行車道。不過很糗的是,在中友百貨附近,本來應該轉進中正公園的,我卻直接騎上了健行路,結果比原定的自行車專用道路線,多繞了一大圈,難怪一路上我都沒看到自行車道的標誌,因為根本就走錯了。幸好之後在梅川又接回原本的車道,這樣騎乘一趟只需要29.4公里。

晚上跟Tina還有Jeffery約去吃和壽司,這要大力推薦一下,因為真的是超級平價的。不過因為人太多,所以我們這一晚用餐時間只有一小時。

隔天跟前同事們,約在梨子咖啡館拿Novia跟Clark的喜餅,今年是好年,周遭的朋友似乎都在這一年結婚了。

這一天用完中餐,還跑到都會公園去騎車,不過都會公園的坡度很陡,還有一個媽媽為了閃避路人,直接摔車,感覺起來,坡度太陡的路線,不太適合一堆人騎車,尤其是小朋友跟亡命尬車沒兩樣,煞車基本上是沒用途的,下回還是找比較平坦的路線好了,至少比較安全。

這個週末假日,一下子就過去了,時間過的還真快啊!





2008-11-17  -  duncan Email  -  1261  -  影像日記 - 讀者回應

回應管理, Pingbacks:

這篇文章還沒有 回應管理/Pingbacks ...

讀者回應:


你的Email位址將不會顯示在這個站點.

您的URL將被顯示.

允許的XHTML標記: <p, ul, ol, li, dl, dt, dd, address, blockquote, ins, del, span, bdo, br, em, strong, dfn, code, samp, kdb, var, cite, abbr, acronym, q, sub, sup, tt, i, b, big, small>
Enter this code:
authimage

(換行會被轉換為 <br /> 標記)
(將你的姓名及Email及網址記在Cookie中)
(讓使用者可以直接寫訊息給你(不會顯示你的Email).)

上一篇文章: 香江夜景-[每日一圖]2008.11.15下一篇文章: 維多利亞港夜景-[每日一圖]2008.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