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曾寫到,本來去Fnac要買Jenova 28002N的相機兼筆記電腦包,但因為那包包太小,新的VAIO進不去,只好放棄。結果週日晚在Yahoo拍賣網上面看到了放大的Jenova 29002N,當時確認了一下包包的顏色跟尺寸,就下標了。

商品在昨天上午送達,的確是非常的快速。這包包還挺不小的,比平常的電腦包再厚上了2.5倍。我看規格書上寫約略可以放下一機三鏡,實際看了包包之後,裡面有兩個內層的保護袋,一個保護袋有三大格,因此放上一機四鏡加上個閃光燈應該沒問題的。

有了這包包之後,以後上班帶個一機一鏡出門,外加個13"的VAIO,就很方便了。一個包包解決所有的東西。只是如果東西裝滿的話,徒步移動時應該會把自己搞的像苦力吧!哈哈~

在拍賣網上買這個包包比較便宜,1,850含配送,比起店裡將近兩千的價錢,或超出兩千便宜了些。有跟我一樣需求的,我蠻推薦這一款包包的,它也有含雨衣哦!





2005-11-10  -  duncan Email  -  4994  -  我的最愛 - 回應(2)

回應管理, Pingbacks:

回應來自: 獅子男 [訪問者] · http://leochen.idv.tw
我買的時候只有小的,所以都沒同時裝NB和DSL
可以拍一張裝下鏡頭及機身後的照片嗎?
你現在的照片看不出放了像機後的狀況
全文連結全文連結 2005-11-22 @ 16:21
回應來自: duncan [成員] Email · http://duncan.tw
我現在手邊只有一台相機,所以無法將相機放進去的樣子拍下來了。

基本上裝相機跟NB是沒問題的,我放了一機、四鏡跟一閃燈。他唯一的缺點是橫向的擴展性不是很好,不過如果需要同時帶NB跟相機的話,這一個包包還不錯用。(不過裝滿了之後,真的很大)
全文連結全文連結 2005-11-23 @ 08:14

讀者回應:


你的Email位址將不會顯示在這個站點.

您的URL將被顯示.

允許的XHTML標記: <p, ul, ol, li, dl, dt, dd, address, blockquote, ins, del, span, bdo, br, em, strong, dfn, code, samp, kdb, var, cite, abbr, acronym, q, sub, sup, tt, i, b, big, small>
Enter this code:
authimage

(換行會被轉換為 <br /> 標記)
(將你的姓名及Email及網址記在Cookie中)
(讓使用者可以直接寫訊息給你(不會顯示你的Email).)

上一篇文章: 銀閣寺-穿梭古都與現代的傳奇(三都物語)下一篇文章: 「買櫝還珠」的聯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