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我是不是咖啡喝太多,影響到中樞神經?最近不但睡不著,而且還很早起。但明明就很累,也有時間休息的,就是無法好好睡一覺,看來我應該要少喝這種醒腦劑了...喝過多,真的是醒太久了。

這幾天忙著整理一些文件,思考公司行銷的計畫,兼中研究Blog Base在企業網站與知識平台發展的可行性。然後不知覺中,我的位置又開始恢復常態了。

從我工作到現在,目前的辦公座位算是空間最小的,但卻是最整齊的。以前就算是有一間獨立的辦公空間,我還是可以把所有的桌面都塞滿,現在只有一個小小OA隔間,反而東西擺放的比較整齊,哈~(這樣也能算是整齊啊!)

我一直在做白日夢,希望哪天可以上數位時代的封底,秀出我的公事包。不過看來等到我有資格,不知還要多少年?越拖機會就越少,哇哈哈!慢慢的我發現,桌面上跟工作無關的東西越來越多了,看來這應該是自我催眠的招數之一,讓我覺得我不是在工作。

相機送修回來已經快一週了,這段時間拍了一些公司的產品,是要上傢飾跟建築雜誌的新聞稿,順便也測試一下相機是否正常。我在討論區上看到,有的D70送修回來還是又壞掉,這實在是讓我怕怕的,所以還是多使用,賺的比較多(反正都買了還是得用)。我看到相機版裡有Sigma 10-20mm的介紹,想了很久,決定也買一顆回來。以後我從10-300mm都有了,一共四支鏡頭加一顆閃光燈,包包再也裝不下了~但Sigma 10-20mm這個平民版超廣角鏡得到下週一才能拿到。

而我那個Nikon的70-300mm裡面竟然有一顆小小的灰塵,現在用這顆鏡頭,都會有個小點,思考了很久還是先不要送去清理。清理一次少說也要兩千,唉!

說回我的辦公桌吧!看看到底是哪些小東西佔據了這些空間?上圖由左到右,首先是被畫面切了一半的計算機,這是在逢甲的葛萊美唱片行買的。很怪吧!到唱片行買計算機。當時買CD時看到有賣計算機,一台才199,於是買了個非工程的計算機回辦公室用,挺好用的,是大鍵盤哩!(工程用的都是小小的,又貴的要死~)

計算機旁的是莎拉布萊曼的「一千零一夜」,這張是防拷的,我用了Feurio想盡辦法要備份,結果一直失敗,目前還在努力中。我對這些防拷CD實在是感冒到了極點,根本就是在欺負像我這種買原版的笨蛋,我辦公室的mp3 player根本就不能播。

在旁邊的是PUMA鉛筆盒,我原本的整套PUMA在發表PAPER的會場給弄丟了,後來請大會人員找了好幾週,都沒下文。我的好朋友知道後,又補了一個PUMA給我,而且也是一整套的,我是PUMA文具的愛用者。

再來是SONY手機、CITIZEN手錶、HP iPAQ、SONY VAIO、桌上散亂的都是PUMA的鉛筆、旁邊有兩罐維他命B群、一瓶魚肝油,這也是好朋友贈送的。右邊的則是超人特攻隊的爸爸,還有要陪我出國流浪的怪異娃娃、一個便宜的網路測試器、誠品的地球儀、右下角是DIESEL的紀念馬克杯(我是DIESEL的超級愛用者,通通都是DIESEL的)、馬克杯旁邊的是VICTORINOX的鉗子式瑞士刀(蠻好用的)。檯燈下方尖尖的則是在青海湖買的轉經輪,偶爾就拿來轉一下。以前Arthur的轉經輪也經常被我拿來轉~下圖的筆記本下方還藏個7.5M的捲尺,這捲尺也很好用。

[全文:]

在畫面沒拍到的地方更亂,右邊有一盆幸運竹,裡面養了一尾鬥魚跟兩尾大肚魚,他們相處的不錯,看起來挺悠哉的。不過空間可能不夠大,很想幫牠們換個新房子。

這感覺起來很像大家來找碴,哈哈~

再看看七年前的辦公室,呃!現在這樣真的是好很多吧!然後發現人還是要瘦一點比較好看,重點是衣服跟褲子才穿的下~

轉眼間,日子就這樣子過去了...明天工作完又是假日了,希望這個中秋節我可以好好在家裡補眠~

P.S.
我那可愛的生日禮物「櫻木花道白癡版」不知跑去哪了?這是Michael送給我的生日禮物哩!

2004.05.04 My Office

辦公室終於完工了

Office@Taiwan

Office@Shanghai





2005-09-16  -  duncan Email  -  3689  -  小公司當伯特 - 回應(2)

回應管理, Pingbacks:

回應來自: Chauby [訪問者] · http://www.wretch.cc/blog/chauby&article_id=5305755
你的電腦真不少
看起來不錯用呢!

歡迎你也來參觀我的辦公室
http://www.wretch.cc/blog/chauby&article_id=5305755
全文連結全文連結 2006-04-30 @ 01:36
回應來自: duncan [成員] Email · http://duncan.tw
嘻~那些都是伺服器,都是公司的財產,只有筆記電腦室我自己的,哈~不過我家裡也有好幾台電腦,哇哈哈~沒辦法我是靠這個吃飯的,只是生財工具而已~

你的辦公室好像醫院哦!還好貼上了吉米的作品之後,感覺就沒那麼恐怖了。還有診療床哩!
全文連結全文連結 2006-05-02 @ 18:14

讀者回應:


你的Email位址將不會顯示在這個站點.

您的URL將被顯示.

允許的XHTML標記: <p, ul, ol, li, dl, dt, dd, address, blockquote, ins, del, span, bdo, br, em, strong, dfn, code, samp, kdb, var, cite, abbr, acronym, q, sub, sup, tt, i, b, big, small>
Enter this code:
authimage

(換行會被轉換為 <br /> 標記)
(將你的姓名及Email及網址記在Cookie中)
(讓使用者可以直接寫訊息給你(不會顯示你的Email).)

上一篇文章: 玻璃、琉璃與水晶玻璃下一篇文章: 職業與職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