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北上參加朋友的婚禮,由於週末還得進公司參加教育訓練,因此選擇搭乘高鐵北上,住了一晚之後,隔天再搭高鐵回台中。雖然假日搭高鐵貴了點,加上兩天的停車費所費不貲,不過真的很方便而且輕鬆許多,至少不用在路上耗費兩個半小時的車程,唯一的缺點是台中到台北的時間只有49分,稍微瞇一下就得下車了。

每一回到台北,只要那陣子的狀況不太好,我都會想去大吃一頓抒解壓力。多數的時間我都是選擇燒肉館,幾乎每一回我都到胡同燒肉跟朋友小聚,像上一回參加誠品的假日旅遊講座,結束後也是直接到胡同小聚,在夜晚能夠喝個小酒,跟三、五好友聊個天,是我短暫抒壓忘卻煩惱的一個好方式。

這一次照例想到胡同跟朋友聚聚,雖然早在幾天前就預約,不過週末的夜晚一位難求,後來店家幫我安排在古月同燒肉夜食,這個二店已經開了好一陣子了,只是我一直習慣去一店,所以未曾到這邊來大餤美食,這次剛好有了這個機會。

[全文:]

這天我只找了ApaulEllen,除了聊聊工作上的狀況之外,也可以聊一下最近大家生活上發生的一些事。

只是這天我忘了帶相機出門,只好利用我那小小的K750i,將畫面錄下來。我一直都是手機白癡,幸好拍照跟錄影這兩個功能我挺熟悉的。這一晚我還四處跟人炫耀我那個宅男的武器-光劍,看大家玩得不亦樂乎,就可以知道這群人個性都很像,哈~

古月同的菜色跟胡同差不多,其中我對於大片的鮭魚肉特別有興趣,這一晚光是生啤酒就喝了三大杯,不用開車真好,可以盡情享受美食跟啤酒。由於沒帶相機,所以只好用畫質soso的影片來頂一下啦!至於古月同的食記,我想等Lemonade寫了之後,我再串連就好。這一晚可是只有一個人有帶相機哩!

所以這一週北上還是值得的,至少在忙碌了一整個星期之後,還能夠遠離工作崗位,稍微喘口氣。對於工作我們總希望有所成就,有好的發展。只是如何在生活跟工作之間取得平衡,實在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偶爾跟朋友小聚一下,似乎也有助於面對平常的工作壓力哩!





2008-07-28  -  duncan Email  -  3694  -  美食雜記 - 讀者回應

回應管理, Pingbacks:

這篇文章還沒有 回應管理/Pingbacks ...

讀者回應:


你的Email位址將不會顯示在這個站點.

您的URL將被顯示.

允許的XHTML標記: <p, ul, ol, li, dl, dt, dd, address, blockquote, ins, del, span, bdo, br, em, strong, dfn, code, samp, kdb, var, cite, abbr, acronym, q, sub, sup, tt, i, b, big, small>
Enter this code:
authimage

(換行會被轉換為 <br /> 標記)
(將你的姓名及Email及網址記在Cookie中)
(讓使用者可以直接寫訊息給你(不會顯示你的Email).)

上一篇文章: 宅男的武器下一篇文章: 2008七月份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