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在Blog上進行社交活動了,這一回要來幫我們家的動感水母路跑小宅女拉個票,在拉票之前我不得不抱怨一下,這個活動的動線設計的真差,我點了好多個連結才真正投下了神聖的一票。點完之後我才發現,參賽者頁面的活動圖示直接點擊就是投票,一整個很白痴。讓參與投票者覺得自己很白痴的設計,真的很白爛吧!

AUBE星鑽美形唇彩凍-我想成為Q唇可愛教主

說明一下投票的方式,步驟一、首先應該得具有Pixnet會員的資格,然後請在個人的Pixnet Blog的後台設定裡,取得活動的iframe語法加到Blog側邊欄裡。加入ifram方式很簡單,選擇新增版位,在「自訂欄位標題」填上AUBE星鑽美形唇彩凍,然後在「自訂欄位內容」將下面的語法Copy填入即可,記得要將 [ 跟 ] 符號要自行改為 < 跟 > 符號才行。

語法是:[iframe src="//channel.pixnet.net/lovely/trysticker/event/23" frameborder="0" scrolling="no" height="222" width="178"][/iframe],請自行將 [ 與 ] 符號改為 < 與 > 符號。

步驟二、請到化妝台小圈圈裡,先加入這個小圈圈。

步驟三、請到活動頁面Penny的文章裡,在最下方「玩試用」的圖示點擊一下,推薦一下潘妮比小姐。

P.S.
想交友的,拜託請不要來問我路跑小宅女的聯絡資訊~本文是拉票所,不是我愛紅娘或來電五十,哈~





2010-05-17  -  duncan Email  -  1465  -  工商服務 - 讀者回應

回應管理, Pingbacks:

這篇文章還沒有 回應管理/Pingbacks ...

讀者回應:


你的Email位址將不會顯示在這個站點.

您的URL將被顯示.

允許的XHTML標記: <p, ul, ol, li, dl, dt, dd, address, blockquote, ins, del, span, bdo, br, em, strong, dfn, code, samp, kdb, var, cite, abbr, acronym, q, sub, sup, tt, i, b, big, small>
Enter this code:
authimage

(換行會被轉換為 <br /> 標記)
(將你的姓名及Email及網址記在Cookie中)
(讓使用者可以直接寫訊息給你(不會顯示你的Email).)

上一篇文章: 白水尼克-[每日一圖]2010.05.17下一篇文章: 蘿拉咖啡館-[每日一圖]2010.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