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公司下午三點就開始進行大掃除,在四點半離開公司之後,就先到新家巡視一下狀況。這一天缺的床頭櫃也送進來了,現在就等農曆年後餐桌椅跟其他燈具與電器的進入,如果進度順利的話,應該元宵後就能搬進新家了。

因為很多朋友都在詢問搬入新家的進度,所以乾脆將新家的照片整理到Blog上,若有人再詢問看這篇應該就知道了。今天一早就出門要到武陵農場過新年,本來一直祈禱合歡山別下雪,主要是擔心塞車跟交通管制,沒想到才剛過翠峰就開始飄雪了。幸好出發前我就已經先在建國市場,買了個掛網式的雪鍊,在看到飄雪之後立即停在路面較寬闊的區域裝上雪鍊。

果然一過昆陽路面積滿了雪,這一路上大約塞了半小時,原因是部分沒裝雪鍊的車想回頭,部分則是在雪鍊業者的遊說下,當場裝起雪鍊來。就因為這樣,才塞了半小時。過了武嶺後,路面積雪更多,而一直到了大禹嶺要轉往梨山時,還是一直飄著很細的冰雹,打在臉上還挺痛的。Anyway,跟大家拜個早年,祝大家牛年行大運。

合歡山賞雪

More photos...

1F

1F

1F

1F

More Photos...





2009-01-24  -  duncan Email  -  3687  -  影像日記 - 回應(4)

回應管理, Pingbacks:

回應來自: 小孩 [訪問者] Email
感覺還不錯

好棒的書櫃啊!!!

新年快樂^_^
全文連結全文連結 2009-02-02 @ 10:47
回應來自: duncan [成員] Email · http://duncan.tw
做完之後才發現這樣的書櫃實在是不便宜,哈哈~不過短期內,書應該都有地方擺了。
全文連結全文連結 2009-02-03 @ 07:47
回應來自: 馮士家 [訪問者] Email · http://www.wushaolin-net.com
恭喜恭喜
看起來很棒
等搬進去後一定要去參觀一下
全文連結全文連結 2009-02-08 @ 09:19
回應來自: duncan [成員] Email · http://duncan.tw
順利的話,這個星期天就會搬進新家了。
全文連結全文連結 2009-02-14 @ 08:08

讀者回應:


你的Email位址將不會顯示在這個站點.

您的URL將被顯示.

允許的XHTML標記: <p, ul, ol, li, dl, dt, dd, address, blockquote, ins, del, span, bdo, br, em, strong, dfn, code, samp, kdb, var, cite, abbr, acronym, q, sub, sup, tt, i, b, big, small>
Enter this code:
authimage

(換行會被轉換為 <br /> 標記)
(將你的姓名及Email及網址記在Cookie中)
(讓使用者可以直接寫訊息給你(不會顯示你的Email).)

上一篇文章: 房事之三下一篇文章: 公德心與正義感?武陵農場過年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