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趟到誠品信義店時,買了「巴別塔之犬」跟「時空旅人之妻」,目前「時空旅人之妻」還沒開始看。今天原本要去買Ajax的工具書,結果看了四本,發現一本太艱深,我在中友誠品裡翻閱就有點痛苦了,另外三本則是寫的內容涵蓋較少,單買一本的話,都會覺得不足。算一算若是要買個兩本,大約要一千兩百多,後來還是決定回家先上網查查其他的書單,下一回再去電腦書籍專賣店挑選好了。

八月份書單

反正人都到了誠品,看到了架上「七九折」的暢銷書推薦後,又買了三本閒書「四的法則」、「歷史學家」跟「梅岡城故事」。看來本月份除了一堆工具書籍要複習之外,還有一堆閒書要好好消化哩!

閱讀是一種習慣,有很長的一段時間,我已經習慣晚上電視節目的生活了,看電視吸收資訊的確是速食多了,但後勁的醇味實在無法與閱讀相比。這半年來重拾文學類的書籍,多看點書很厚、字很多的書,感覺似乎又回到了中學時代。晚上聽點音樂看點書,實在是一大享受哩!

P.S.
博客來的每日一書目前是六六折哦!比七九折更便宜一些~





2006-08-23  -  duncan Email  -  2396  -  書的迷戀 - 回應(2)

回應管理, Pingbacks:

回應來自: Thelma [訪問者] · http://thelma0724.blogspot.com
之前也有另一個網友推薦時空旅人之妻
看起來頗不錯的一本書
只是這次回台灣完全沒想到去找它
每次到誠品就好像迷失了一樣
只得不斷地告訴自己"運費很貴"&"帶不走"

不過這次在台灣開始讀了Asimov的書
從"基地Foundation"下手
故事寫得真是引人入勝
讓我顧不得時間就用一個晚上把它讀完
葉先生的譯本真是不錯
如果喜歡科幻類小說不妨去看看
全文連結全文連結 2006-08-24 @ 04:43
回應來自: duncan [成員] Email · http://duncan.tw
嘻~鴿子搬家了沒啊!?(其實我很想開玩笑說:「烤乳鴿會是我肚子裡的一個選項。」...呃~)

我每次去誠品也會覺得眼花撩亂,然後看到什麼都想買,哈~

如果哪天我們要去義大利旅遊的話,到時候可以幫你扛一推書過去,哈~

關於Asimov的書我還沒看過哩!我只看過電影「I, Robot」然後對於那個"The Three Laws of Robotics"有很深的印象而已。

下一回我再買回來看看,我也很喜歡看科幻小說哩!
全文連結全文連結 2006-08-24 @ 12:23

讀者回應:


你的Email位址將不會顯示在這個站點.

您的URL將被顯示.

允許的XHTML標記: <p, ul, ol, li, dl, dt, dd, address, blockquote, ins, del, span, bdo, br, em, strong, dfn, code, samp, kdb, var, cite, abbr, acronym, q, sub, sup, tt, i, b, big, small>
Enter this code:
authimage

(換行會被轉換為 <br /> 標記)
(將你的姓名及Email及網址記在Cookie中)
(讓使用者可以直接寫訊息給你(不會顯示你的Email).)

上一篇文章: [每日一圖]2006.08.23下一篇文章: [每日一圖]2006.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