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怪癖

我也被點到了,不過我也是淺水族,很少在別人家發言,因此我就不點名啦!

「怪癖Blog tag」的規則是,寫出五個怪癖跟問題,然後指定五個人回答,並且在文末附上這五個人的網誌連結。五個被點到名的人,在自己的網誌上用網頁聯結的方式引用題目來源,寫下自己的答案,並且點名另五人接著回答。我覺得這跟老鼠會沒兩樣,哈~這也很像以前唸書時老收到的幸運信,不轉寄個二十封就會倒楣一樣,哇哈哈~

怪癖一、
我很討厭等紅燈,只要遇上紅燈,我就會想辦法左轉或右轉。因為這樣的個性,經常被警察伯伯攔截,但不被開罰單的機率有八成,所以我還是經常性的紅燈右轉或左轉。另外我不喜歡走大馬路,喜歡開發一些小路,所以儘管我自認為很有方向感,但我還是經常迷路。偏偏我走過的地方,我都可以畫出很精確的地圖,真是怪了!

怪癖二、
我經常都以為我回過別人的留言,亦或是我有寫過留言,但是事實上根本就沒有。也許我有輕微的妄想症,但我猜可能是我腦子運作的比手還快的關係,所以... ...腦子以為回過了,但手連動都沒有動。

怪癖三、
每天早上,我都負責叫鬧鐘起床,不管我怎麼設定,我都會比鬧鐘早十分鐘起床。因此我才是鬧鐘,鬧鐘其實是我。哈~

怪癖四、
工作時喜歡做鬼臉。我面對電腦工作的時候,習慣作臉部體操,就跟金凱瑞一樣,喜歡嘗試不同的表情跟動作,但通常都是無意識的行為。有幾次開完會忘了關視訊,這件事就傳開來了。

怪癖五、
只穿某一家廠牌的服飾。我的服飾有八成都是這一間廠牌的衣服,偏偏他很貴,有多貴呢?工作褲一件很少低於五千塊的,而外套或長袖上衣通常都高過六千塊。呃!這麼貴幹嘛還一直買?我也搞不懂,反正很少買衣服,但是每一次要添購衣服時都會走到固定的專櫃去。這算是個壞習慣吧!一件可以買別家的三件了。

除了上面的五個怪癖,我還有很多奇怪的習性,哈~像是腦子很難停下來啦!總是得一次做很多事。聽到一首歌時,一定要跟別人說這是哪一個年代的,又是那個團體唱的,自己還以為自己是電台DJ呢!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說說看自己的怪癖,看看是不是真的很怪,哈~





2005-08-23  -  duncan Email  -  1212  -  小品散文 - 回應(2)

回應管理, Pingbacks:

回應來自: iamnico [訪問者] · http://yaplog.jp/iamnico/
哈哈哈
我就說吧
這種題目對你真是簡單到不行啊
果然兩三下子就寫出來了
哈哈哈.........
全文連結全文連結 2005-08-25 @ 00:54
回應來自: duncan [成員] Email · http://duncan.tw
真不知道這樣算是我的優點?
還是我的缺點?
哇哈哈~
全文連結全文連結 2005-08-29 @ 21:49

讀者回應:


你的Email位址將不會顯示在這個站點.

您的URL將被顯示.

允許的XHTML標記: <p, ul, ol, li, dl, dt, dd, address, blockquote, ins, del, span, bdo, br, em, strong, dfn, code, samp, kdb, var, cite, abbr, acronym, q, sub, sup, tt, i, b, big, small>
Enter this code:
authimage

(換行會被轉換為 <br /> 標記)
(將你的姓名及Email及網址記在Cookie中)
(讓使用者可以直接寫訊息給你(不會顯示你的Email).)

上一篇文章: Hakone下一篇文章: 夜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