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很喜歡這一組照片,整整花了四個半小時,才走完這一段路。東加里羅國家公園有許多的登山步道,步道的長短從二十分鐘的路線到八小時的路線都有。可惜看火山口或火山湖的路線一定要六小時以上,所以這一趟沒有機會看到火山的盛景。

這一條路線最有名的就是那個瀑布,它位在一個不太像是會有瀑布的地方,超級壯觀。整條路線非常曲折,大致上分為三種景觀,走了半天下來身體雖然很疲累,感覺卻很舒服。途中遇上的陌生旅客都會互相打招呼,有個老伯伯問我瀑布還要多遠,結果我一直沒聽懂,然後跟他回答說我已經走了四個小時了,真的是雞同鴨講。

光是這個國家公園就可以待上兩、三天了,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再度拜訪這裡。

世界這麼大,而我們終其一生,都無法看遍每一個角落。還好網路與媒體這麼發達,雖然不能親臨,但透過這些媒體,我們也能經歷那樣的景致。

1.
005

2.
024

3.
029

[全文:]

4.
035

5.
053

6.
062

7.
089

8.
134

9.
155

10.
165

11.
171

12.
177

13.
179

14.
182

15.
216

16.
217

17.
244

18.
246

愛情旅程

作曲:阿沁
作詞:阿沁/陳淑秋

你給的體溫 幸福的氣氛
他在你身邊 睡得好安穩
是你太殘忍 還是我太笨
這樣的容忍 有點太犧牲

不習慣你的眼神 在風中不安的變冷
離開的時候是過程 我為愛奔狂

每次當愛從心痛啟程 我明白等待背後是傷痕
為了一個人 每夜不熄燈 愛一個人愛的透徹
忘不了愛走過的旅程 我依然相信幸福的可能
只有一個人 我願意去等  在離開了以後 還會心疼

她給的擁抱 幸福的氣氛
你在他身邊 笑得好天真
是我愛太深 還是太單純
這樣的轉身 有點太犧牲





2006-04-29  -  duncan Email  -  4803  -  我的視界 - 回應(2)

回應管理, Pingbacks:

回應來自: 什么相机照的?很好,当然照相水平也很好 [訪問者] Email
什么相机照的?很好,当然照相水平也很好
全文連結全文連結 2008-06-13 @ 21:33
回應來自: duncan [成員] Email · http://duncan.tw
使用Nikon D70拍的。
全文連結全文連結 2008-06-14 @ 15:25

讀者回應:


你的Email位址將不會顯示在這個站點.

您的URL將被顯示.

允許的XHTML標記: <p, ul, ol, li, dl, dt, dd, address, blockquote, ins, del, span, bdo, br, em, strong, dfn, code, samp, kdb, var, cite, abbr, acronym, q, sub, sup, tt, i, b, big, small>
Enter this code:
authimage

(換行會被轉換為 <br /> 標記)
(將你的姓名及Email及網址記在Cookie中)
(讓使用者可以直接寫訊息給你(不會顯示你的Email).)

上一篇文章: NZ最後一卷黑白片下一篇文章: Rotor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