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2:原址目前已經停止營業。

由於昨天吃大餐吃的心情很差,結果今天決定去吃燒肉。這間也是去過了很多次的燒肉館,在台中我最喜歡的燒肉館是之前位在精誠七街的「上山打獵」,但它現在已經結束營業了,所以現在就改到七輪燒肉。

我之所以喜歡這些燒肉店的原因,在於他們提供的肉質比一般吃到飽或連鎖的燒肉店好。雖然吃到飽可以烤的很爽,但吃完總覺得肚子撐到不行。這種店總是會讓人有種不吃飽,不划算的感覺,但這種過程對肚子來說實在是一種折磨啊!

今晚我點的是兩人份的燒肉餐(1,360),它有一盤燒肉(有四種組合可以選),然後會附上海鮮蔬菜餅跟一鍋湯(也有四種湯供顧客選擇)。原本我還嫌這肉類拼盤會不會少了點,結果才吃了不到一半,我就已經失去戰鬥力了。

我個人覺得,這種燒肉店提供的份量比較剛好,不會每次都為了賺夠本而超量。雖然他的價錢大約是吃到飽的兩倍,但肉質的新鮮度,口感也比吃到飽的店家好很多。

喜歡吃燒肉的朋友,不妨來這邊試試看~

七輪燒肉館
地址:台中市民權路255巷6號 (近向上路)
電話: 04-23017000
AM11:30~PM2:00 PM5:30~PM9:30



七輪燒肉館

七輪燒肉館

[全文:]

七輪燒肉館

七輪燒肉館

七輪燒肉館

七輪燒肉館





2006-09-16  -  duncan Email  -  7675  -  美食雜記 - 讀者回應

回應管理, Pingbacks:

這篇文章還沒有 回應管理/Pingbacks ...

讀者回應:


你的Email位址將不會顯示在這個站點.

您的URL將被顯示.

允許的XHTML標記: <p, ul, ol, li, dl, dt, dd, address, blockquote, ins, del, span, bdo, br, em, strong, dfn, code, samp, kdb, var, cite, abbr, acronym, q, sub, sup, tt, i, b, big, small>
Enter this code:
authimage

(換行會被轉換為 <br /> 標記)
(將你的姓名及Email及網址記在Cookie中)
(讓使用者可以直接寫訊息給你(不會顯示你的Email).)

上一篇文章: Capture One PRO下一篇文章: [每日一圖]2006.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