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有了Mini之後,一週大概會有兩到三天的晚上去河堤旁夜騎,我騎的是從太平到大里的水防自行車道,從家裡出發繞一圈大約是13到14公里之間,依回程所繞的路線有一公里左右的差異。

這條路線晚上很漂亮,雖然前半段從一江橋這邊出發時有點暗,但沿途可以看到河邊的夜景,天氣好時還可以看星星(某些路段)跟月亮,有時都會誤以為身處在京都的鴨川河畔。目前騎乘的人還不算太多,一趟來回遇到的自行車應該不超過一百輛吧!昨晚稍微更動了一下回程的路線,騎了14.7公里,回家之後感覺真好。氣候開始改變了,晚上騎車真得很冷,不過抬頭看一下夜空,工作上的煩惱都一掃而空了。

我不禁想起在紐西蘭趕夜路的情形,那天一共開了710公里,從南島西岸的上面三分之一處,開到東岸的上面四分之一處,當時孤單的一台車在沒路燈的山路裡穿梭時,真的挺恐怖的。現在回想起來,倒是一個難得的體驗。

隔天還在路邊攤點了兩尾龍蝦,這在之前的每日一圖有分享過幾次,不過影片倒是頭一遭吧!既然拍了,還是找時間分享一下。這龍蝦真得很讚,超優~我都想如果有賣生魚片,那就更棒了。





2008-11-13  -  duncan Email  -  1561  -  影像日記 - 讀者回應

回應管理, Pingbacks:

這篇文章還沒有 回應管理/Pingbacks ...

讀者回應:


你的Email位址將不會顯示在這個站點.

您的URL將被顯示.

允許的XHTML標記: <p, ul, ol, li, dl, dt, dd, address, blockquote, ins, del, span, bdo, br, em, strong, dfn, code, samp, kdb, var, cite, abbr, acronym, q, sub, sup, tt, i, b, big, small>
Enter this code:
authimage

(換行會被轉換為 <br /> 標記)
(將你的姓名及Email及網址記在Cookie中)
(讓使用者可以直接寫訊息給你(不會顯示你的Email).)

上一篇文章: 京都塔-[每日一圖]2008.11.12下一篇文章: 前往Milford Sound的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