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夜騎比較起來,我較喜歡晨騎跟黃昏時候去騎車,原因是可以看到遠方的山景,視線也好一點。對於我這種每天看電腦的人來說,視力的衰退速度跟體重的上升很像,都有點讓自己難以招架。

今天上午辛勞的檢驗完新家,中午去大和屋用餐。之後先到Edia將摩托車騎回家,稍微整理一下照片後,就去太平到大里的水防自行車道了。從我家出發騎一圈回來,要15.5公里,利用今天天氣還不錯,將環境拍了一下,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來這邊騎車。

這裡要提一下,上週我不自量力,騎著六速16吋小摺去挑戰我家旁邊的136縣道,結果才騎了七公里就不得不折返,因為不論我多用力踩,車子都會下滑。沒攻頂就算了,連下坡的路段都很恐怖,對於我跟我這台小摺來說,這階段還是別太逞強的好。就這一趟我的大腿跟膝蓋都受傷,整整一週都沒辦法騎車,真是得不償失啊!

至於水防車道真是親民太多了,而且闔家都適合。一清早騎車時空氣很好,到了傍晚則是光線很漂亮,還好沒帶相機,不然一定會花很多時間停下來拍照。以我的速度,從家裡出發慢慢騎,來回一圈大約一個小時,對於想運動的人來說,這條路線還不錯,跟大家推薦一下。





2008-12-21  -  duncan Email  -  1679  -  影像日記 - 讀者回應

回應管理, Pingbacks:

這篇文章還沒有 回應管理/Pingbacks ...

讀者回應:


你的Email位址將不會顯示在這個站點.

您的URL將被顯示.

允許的XHTML標記: <p, ul, ol, li, dl, dt, dd, address, blockquote, ins, del, span, bdo, br, em, strong, dfn, code, samp, kdb, var, cite, abbr, acronym, q, sub, sup, tt, i, b, big, small>
Enter this code:
authimage

(換行會被轉換為 <br /> 標記)
(將你的姓名及Email及網址記在Cookie中)
(讓使用者可以直接寫訊息給你(不會顯示你的Email).)

上一篇文章: 房事難搞定下一篇文章: 2008紐西蘭南島自助旅遊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