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的籃球鞋,腳掌位置的鞋底又被我磨穿了,我一直在想應該買迴力柱系列、Air Max系列還是Jordan系列。雖然我一直很喜歡Jordan系列的鞋子,但從來沒有擁有過,於是這一次我決定拋棄我喜愛的迴力柱系列,改買Jordan的鞋子。市面上的新款我都不太喜歡,後來選了「Air Jordan XXI Low」。

Air Jordan XXI Low

以前我老是吐嘲說:「穿Jordan不會真的變Jordan」,結果自己穿上了之後,感覺似乎還是不太一樣,哈哈~不過就算我穿上了它,也沒有打的比較厲害。這一款的鞋底比較硬,它的設計有一個地方比較特別,就是鞋子的左右邊不對稱,內腳踝的側邊保護較高,的確挺炫的。

另外鞋墊上有防滑的壓紋,跑步時可以感受到內部壓紋的作用,至於跳躍的避震效果,迴力柱系列的穿起來較舒服,不過這一雙比較能跑,就是側邊移動與防守的效果很不錯。由於剛換了不到一週,現在還在軟鞋的階段,再過個兩、三週,應該就會變軟了。

奇怪的是我在網路上查詢,從jumpman23.com上面看到的,的確是這一款,但還有另一款也叫做Air Jordan XXI Low,讓我看的霧煞煞。

Air Jordan XXI Low

這兩款只有一小部分的差別,乍看之下很難分清楚。雖然我覺得它不太起眼,不過這幾天打球同場的人倒是蠻注意它的。Jordan的鞋在細節部分做的很不錯,像是鞋帶的設計以及鞋盒的包裝都很不錯。這一雙價格還算OK,希望它能耐穿一點,能撐個一年我就滿足了。

P.S.
XXI廣告





2007-01-03  -  duncan Email  -  2479  -  影像日記 - 讀者回應

回應管理, Pingbacks:

這篇文章還沒有 回應管理/Pingbacks ...

讀者回應:


你的Email位址將不會顯示在這個站點.

您的URL將被顯示.

允許的XHTML標記: <p, ul, ol, li, dl, dt, dd, address, blockquote, ins, del, span, bdo, br, em, strong, dfn, code, samp, kdb, var, cite, abbr, acronym, q, sub, sup, tt, i, b, big, small>
Enter this code:
authimage

(換行會被轉換為 <br /> 標記)
(將你的姓名及Email及網址記在Cookie中)
(讓使用者可以直接寫訊息給你(不會顯示你的Email).)

上一篇文章: [每日一圖]2007.01.03下一篇文章: [每日一圖]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