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不多烤肉

[環境]
在西部地區,烤羊肉串可說是道地的美食。這羊肉串與我們習慣的大小不同,大約是我們平時看到的三到四倍大,因此胃口較小的人,吃個四、五串大概就飽了。而這些烤肉串最有名的,就是它們都會灑上一層「孜然粉」,這孜然粉原產於於中亞跟伊朗一帶,而目前新疆則是主要的產地。在敦煌夜市裡,有一整個區域都是烤肉區,這與我們的小吃攤很像,坐在這邊大口吃肉、大口喝酒,感覺相當豪邁。

[構思]
經過這一區時,儘管我才剛用完晚餐,肚子還是感到飢腸轆轆。「阿不多」這個名詞在新疆相當有名,許多的道地小吃都是以阿不多來命名。我選擇將阿不多這個招牌,跟右邊戴著小花帽在烤肉的穆斯林給拍了下來,這是當地獨有的文化。另外畫面裡有兩個因白熾燈所產生的光斑,後來我換了個B+W的濾鏡後,光斑現象就消除了。

[設備]
Nikon D70 & Nikkor 50mm F1.4D AF





2006-10-28  -  duncan Email  -  2510  -  我的視界 - 回應(2)

回應管理, Pingbacks:

回應來自: Mauricio Vargas [訪問者] · http://www.mauriciovargas.blogspot.com
Hola:

Soy artista de Chile, los invito a que conozcan mi blog.

Adios
全文連結全文連結 2006-10-28 @ 05:44
回應來自: duncan [成員] Email · http://duncan.tw
Gracias for your information. Buscaré su blog.
全文連結全文連結 2006-10-28 @ 08:44

讀者回應:


你的Email位址將不會顯示在這個站點.

您的URL將被顯示.

允許的XHTML標記: <p, ul, ol, li, dl, dt, dd, address, blockquote, ins, del, span, bdo, br, em, strong, dfn, code, samp, kdb, var, cite, abbr, acronym, q, sub, sup, tt, i, b, big, small>
Enter this code:
authimage

(換行會被轉換為 <br /> 標記)
(將你的姓名及Email及網址記在Cookie中)
(讓使用者可以直接寫訊息給你(不會顯示你的Email).)

上一篇文章: [每日一圖]2006.10.27下一篇文章: 水舞谷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