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上的情緒總是有很多種,有些時候雖忙碌但很有成就感,有的時候則是不太能知道自己到底幫公司做了什麼,或者我所努力的,是不是真的對於社會有正面的助益。因為我總認為,企業或個人,對於社會總是有一種責任。

行事曆

夜深人靜或是清晨的時候,總是會思考,我所做的這些決定,或是提供的這些意見,到底是不是正確的。而在我的位置上,我又有沒有足夠的國際觀,來跟其他的人一同競爭或努力。

疑問總是很多,不過能夠思考自己的不足,或害怕自己做的不夠,也許才能夠激發出工作的火花吧!

這週代理一些工作後,上面的這種感觸更深了。處理與經手的事物越多,才越感到自己的能力不足啊!

我得更加努力才行。





2007-11-06  -  duncan Email  -  1250  -  小公司當伯特 - 讀者回應

回應管理, Pingbacks:

這篇文章還沒有 回應管理/Pingbacks ...

讀者回應:


你的Email位址將不會顯示在這個站點.

您的URL將被顯示.

允許的XHTML標記: <p, ul, ol, li, dl, dt, dd, address, blockquote, ins, del, span, bdo, br, em, strong, dfn, code, samp, kdb, var, cite, abbr, acronym, q, sub, sup, tt, i, b, big, small>
Enter this code:
authimage

(換行會被轉換為 <br /> 標記)
(將你的姓名及Email及網址記在Cookie中)
(讓使用者可以直接寫訊息給你(不會顯示你的Email).)

上一篇文章: [每日一圖]2007.11.06下一篇文章: [每日一圖]2007.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