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上午進公司進行業務單位的教育訓練,由於下午要趕到台北,因此一早出門時相當匆忙,最後竟然忘了帶相機出門,沒帶相機說實話還挺痛苦的。教育訓練進行到十二點半,我帶了公司發放的便當,跟同事討論了一些工作事項之後,便搭高鐵北上。

搭高鐵雖然貴了一點,但真的很方便,我大約在一點半左右離開公司,不到三點就已經進飯店Check In了。下午特別到信義誠品,想採購一些書籍,這個月採購的書籍很多,我盡可能安排時間消化,不過只要一到台北我還是忍不住往書局跑。為了買一本剛上市的浩然劍,我一連跑了信義誠品、敦南誠品跟台北車站地下街的誠品書局,結果都沒找到,看來實在是無緣啊!雖然沒買到這本書,倒是買了一系列的明朝那些事兒赤壁之戰

我在去信義誠品之前經過了紐約紐約,發現一樓門口正舉辦星際大戰周邊商品的販售活動,目前一律八折,我看到有黑武士的面具之外,還有我小時候夢寐以求的光劍。我一直在思考不知道那個黑武士的面具,能不能當做安全帽來用。如果可以的話我應該會買一頂來用。

本來我已經離開了特賣會場,後來想想實在不甘心,還是轉了回去,買了一把OBI-WAN KENOBI使用的光劍(Lightsaber),我選擇OBI-WAN KENOBI是因為我很喜歡Ewan McGregor。我都說買了這把光劍在路上走,人家就知道我是宅男了。

稍晚跟EllenApaul約在古月同聚餐,大家對我的光劍也挺有興趣的,於是現場拆開來,開始玩起這把光劍,看來光劍真的是宅男最偉大的武器了!這把光劍實在不便宜,打了八折之後還是要價將近一千元哩!

P.S.
星際大戰I、II、III的片段,以及第一集裡面最讓人傷心的決鬥場面Qui-Gon Jinn在這時候就掛點了。

P.S.2
買這把光劍時我都會想到HIGHLANDER的劇情,我的英文名字Duncan還是因為這一系列的電影跟電視影集而來的。以前練習合氣劍合氣杖時,還老是喜歡耍一些電視上出現過的花招哩!沒想到現在年過三十,還是跟以前沒兩樣,哈~





2008-07-28  -  duncan Email  -  2142  -  影像日記 - 回應(2)

回應管理, Pingbacks:

回應來自: 明日工作室 [訪問者] Email
親愛的支持者
浩然劍已經於全省全家、ok、萊爾富上市了喔
博客來網路書局亦可以訂購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11032
謝謝您的支持,祝週末愉快
全文連結全文連結 2008-08-03 @ 00:07
回應來自: duncan [成員] Email · http://duncan.tw
謝謝通知。
全文連結全文連結 2008-08-03 @ 17:57

讀者回應:


你的Email位址將不會顯示在這個站點.

您的URL將被顯示.

允許的XHTML標記: <p, ul, ol, li, dl, dt, dd, address, blockquote, ins, del, span, bdo, br, em, strong, dfn, code, samp, kdb, var, cite, abbr, acronym, q, sub, sup, tt, i, b, big, small>
Enter this code:
authimage

(換行會被轉換為 <br /> 標記)
(將你的姓名及Email及網址記在Cookie中)
(讓使用者可以直接寫訊息給你(不會顯示你的Email).)

上一篇文章: Funny Soccer-[每日一圖]2008.07.26下一篇文章: 古月同燒肉夜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