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晚挺狼狽的。這一趟住在五福一路的麗景,因為想順便採買隔天給父親的生日禮物,於是決定到城市光廊周遭的商圈。

查了一下PDA,發現距離大約是一公里多,我們在五福一路,目標則在五福三路,於是我跟朋友準備步行前往。

在一樓大廳門口遇到飯店人員時,我們詢問他會不會很遙遠。此時外面正下著大雷雨,他懷疑的望著我們,問說你們確定要用走的嗎?有點遠耶!後來我們還是決定步行前往。

才走經過了三個紅綠燈,我跟朋友的衣服就全濕透了。我跟朋友說我的雨傘會漏水,結果發現他的也在漏水,哈~大約走到一半,就發現有撐傘跟沒撐傘差不多,兩人淋成落湯雞,有點落難高雄的感覺。

好不容易抵達了大統262,這時已經確定城市光廊不用過去了。下著大雨,什麼搞頭都沒有~至於遠方的依勢丹,我已經完全不想走過去了。

全身濕透的我們,後來買了幾個甜甜圈,然後決定進大統一樓的星巴克五福分店坐一下。這裡服務的小姐是我遇過所有星巴克服務生裡,給我感覺最貼心的一位。我們厚臉皮的吃了試吃的蛋糕跟麵包,然後只點了兩杯咖啡跟一小塊蛋糕,哈~

這位長相很甜美的小姐還貼心的幫我們把餐點端過來,我們說才剛從墾丁趕回來,她還推薦我們船帆石方面的民宿,簡單的閒聊了一下,感覺服務真的很貼心哩!我跟五五波說,就是忘了帶名片,不然一定發一張給她,爭取外拍,哈~

喝完熱熱的咖啡後,開始感到元氣恢復了。我們到對面的新堀江商店街,發現下了大雨,小吃跟攤販很少,於是只好悻悻然的買了兩包泡麵跟啤酒,叫了小黃回到飯店。

就這樣,在高雄唯一的自由夜,就這樣的消耗掉了。看著泡麵跟中午沒吃完的萬巒豬腳,度過了很神奇的狼狽之夜。過幾週再來高雄時,希望別再下雨了~

泡麵配豬腳





2006-08-25  -  duncan Email  -  1064  -  影像日記 - 讀者回應

回應管理, Pingbacks:

這篇文章還沒有 回應管理/Pingbacks ...

讀者回應:


你的Email位址將不會顯示在這個站點.

您的URL將被顯示.

允許的XHTML標記: <p, ul, ol, li, dl, dt, dd, address, blockquote, ins, del, span, bdo, br, em, strong, dfn, code, samp, kdb, var, cite, abbr, acronym, q, sub, sup, tt, i, b, big, small>
Enter this code:
authimage

(換行會被轉換為 <br /> 標記)
(將你的姓名及Email及網址記在Cookie中)
(讓使用者可以直接寫訊息給你(不會顯示你的Email).)

上一篇文章: 旗津與鼓山下一篇文章: [每日一圖]2006.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