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開玩笑說我可以去賣照片了,看來還真的有人對於這些圖片有點興趣,哈~

因為有幾個人寫信來問我可否賣這些照片,為了怕麻煩,我把這些資料弄一份在Blog上面,有興趣的人就自行參考啦!

Works

目前只有製作兩種尺寸的掛框,一種是A4大小,另一種是A3大小。

A4的大小是深棕色單框,使用壓克力罩,後面則有個掛環。這個尺寸一張是450元。(請參考上圖)

A3的大小是雙框,使用柔面畫作處理(無壓克力罩,防水處理),後面應該是吊繩。這個尺寸一張是1,100元。(目前還沒有範例圖片)

目前只製作下面這八張風景照,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進去看大張的圖。如果想購買的話,可以Email給我(Blog右邊有我的Email資料),只要註明哪一張,那一個尺寸跟數量就可以。另外若是需要運送的,運費得另外計算哦!(運費多少我還不知道,哈~)

1.01 2.02

3.03 4.04

5.05 6.06

7.07 8.08

照片說明:
1.香港,山頂纜車總站(往太平山)。
2.日本,神戶港。
3.京都,金閣寺。
4.美國,達拉斯。
5.武威(甘肅),烏峭嶺。
6.青海,日月山。
7.紐西蘭,東加里羅。
8.紐西蘭,奧克蘭。





2006-09-17  -  duncan Email  -  2558  -  影像日記 - 回應(4)

回應管理, Pingbacks:

回應來自: 水瓶子 [訪問者] · http://tripwriter.blogspot.com
很漂亮的照片,若能多拍些台灣的美景照片,應該可以獲得更多人共鳴。

建議給大家 flickr 的script 語法,然後請大家幫你放在宣傳,這樣或許是一個 web 2.0 的推廣模式也說不定!
全文連結全文連結 2006-09-19 @ 10:15
回應來自: duncan [成員] Email · http://duncan.tw
嘻~這個沒有要宣傳啦!
因為有人問,我懶得一個個回答,
就弄了這一篇。

這些照片對我來說都有特殊的意義,
並不只是風景的寫真而已。
有人喜歡的話,
我就一起製作。

攝影對我來說,
自娛與自我成長的成分遠高過於其他。
不過如果有機會能跟他人分享,
並獲得他人的喜愛,
對我來說是一件愉悅且感到榮幸的事。
不過我不想變成賣畫的,
哇哈哈~
全文連結全文連結 2006-09-19 @ 14:11
回應來自: 阿仁仔 [訪問者] · http://www.flickr.com/photos/zense
不錯的點子哦
全文連結全文連結 2006-09-19 @ 17:19
回應來自: duncan [成員] Email · http://duncan.tw
嘻~
是指送禮嗎?哈~
這是跟F5(酷男的異想世界)學的。
全文連結全文連結 2006-09-20 @ 01:47

讀者回應:


你的Email位址將不會顯示在這個站點.

您的URL將被顯示.

允許的XHTML標記: <p, ul, ol, li, dl, dt, dd, address, blockquote, ins, del, span, bdo, br, em, strong, dfn, code, samp, kdb, var, cite, abbr, acronym, q, sub, sup, tt, i, b, big, small>
Enter this code:
authimage

(換行會被轉換為 <br /> 標記)
(將你的姓名及Email及網址記在Cookie中)
(讓使用者可以直接寫訊息給你(不會顯示你的Email).)

上一篇文章: [每日一圖]2006.09.17下一篇文章: [每日一圖]2006.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