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rowtownWanaka的方向前進,途中會在山脈間穿梭,這段路的距離並不長,約只有五十五公里的路程。其中在Crown Range Road的路段,除了可以看到漂亮的山谷跟蜿蜒的山路之外,還可以看到這兩天中午用餐的The Winehouse & Kitchen,方才用餐時還仰望著前方的山脈,沒想到這條路就在這座山的上方,感覺相當的神奇。

Crown Range Road

還沒來紐西蘭時,我看到的明信片或是旅遊書籍,經常會看到一個人站在山崕旁,俯視著前方的山谷,當時對於這樣的照片感到很神奇,心裡還想說這到底是怎麼拍的。2006年到北島時,我看到的都是丘陵地形,所以很難想像這些場景,到底要走多久的路才能拍攝到。

Crown Range Road

而這一趟來南島時,才發現許多山路旁的景點,就都有類似的風景,把我之前想像著需要參加健行活動,才能拍出這樣的照片,完全推翻掉。從Queenstown到Wanaka的這一路上,可以看到許多這樣的地形,只要途中稍做停留,就可以欣賞到許多美景。

Queenstown

上回提到箭鎮有許多的古董車,這一路上看到更多款式的車子,復古的外型真的非常可愛,有時候都有一種時空錯亂的感覺。

從皇后鎮之後,一直往西海岸前進的路上,沿途就可以看到許多的自行車騎士,騎著公路車挑戰這蜿蜒崎嶇的道路。在紐西蘭的公路上騎自行車是一件很刺激的事,除了沿途風景秀麗之外,最主要是道路的速限幾乎都是100km/hr,而路通常也都是雙向各一條單線道,在不斷有高速的自小客車從旁呼嘯而過的場景下,騎車需要非常的專注才行。

[全文:]

Arrowtown to Wanaka

在紐西蘭開車自助遊是相當享受的一件事,不論是沿途的風光,亦或是左駕與右駕的不同感受,都讓人覺得既新奇又刺激。而開車自助遊的最大好處,就是想停就停(當然得在可以停車的地方才能停),可以隨性遊覽自己感興趣的景點,另外現在Google Map相當的方便,只要能連上網路,路線應該都不會是問題,雖然難免有時候定位有些錯誤,但還不至於太過離譜。

Crown Range Road

有興趣的話,利用現在紐幣貶值的機會,不妨安排個時間到紐西蘭度假旅行,相信大家一定會愛上這個地方的。

Crown Range Road

Crown Range Road

Crown Range Road

Crown Range Road





2008-12-18  -  duncan Email  -  3119  -  浮雲遊子 - 讀者回應

回應管理, Pingbacks:

這篇文章還沒有 回應管理/Pingbacks ...

讀者回應:


你的Email位址將不會顯示在這個站點.

您的URL將被顯示.

允許的XHTML標記: <p, ul, ol, li, dl, dt, dd, address, blockquote, ins, del, span, bdo, br, em, strong, dfn, code, samp, kdb, var, cite, abbr, acronym, q, sub, sup, tt, i, b, big, small>
Enter this code:
authimage

(換行會被轉換為 <br /> 標記)
(將你的姓名及Email及網址記在Cookie中)
(讓使用者可以直接寫訊息給你(不會顯示你的Email).)

上一篇文章: 遠眺香港文化中心-[每日一圖]2008.12.17下一篇文章: Lake Haw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