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所介紹的Dog Wears Crown已經歇業。

勤美誠品綠園道,靠近綠園道的一角,有著一間外觀看起來有點像是L’OCCITANE的精品門市-Dog Wears Crown,其實這是一間寵物精品店,同時還提供寵物SPA的服務。

Dog Wears Crown-勤美誠品綠園道

Dog Wears Crown的品牌,是首次進軍台灣,而勤美誠品的這間店,則是Dog Wears Crown的旗艦店。從門口進入之後,會看到許多精美的櫥窗設計,這櫥窗設計的主題符合的春夏的季節概念,每一季櫥窗都會依當季的主題來進行布置,整個店面都將會以這個主題來加以串連。

Dog Wears Crown-勤美誠品綠園道

Dog Wears Crown所銷售的商品,都是從日本、歐洲或美國所進口的頂級品牌,產品的路線走高檔的精緻奢華路線,讓愛狗的人士,能給予自己寵物更好的時尚選擇。

Dog Wears Crown-勤美誠品綠園道

照片裡的寵物衣飾,是由日本所進口的品牌,這跟一般寵物店或是百貨公司所銷售的產品,最大的差異在於這些成品都是Made in Japan,而其他打著日系品牌的寵物衣飾,多已經改成Made in China,因此不論在衣飾的材質選擇,亦或是內裡的針線收尾,都較為精緻舒適,而帶給狗狗最舒適的穿著,正是店內的經營理念之一。

Dog Wears Crown-勤美誠品綠園道

[全文:]

訪問過程中最讓我驚訝的,就是這個擺在商品櫥窗裡的各種頸鍊產品,這些產品的綴飾都是採用Swarovski的水晶,看過產品的售價之後,我不禁跟店長說,現在寵物過的生活比人還好啊!除了高價的奢華路線外,店內也有平價的時尚產品,跟店內所訴求的理念一樣,這些產品都經過特殊設計,像狗狗所使用的頸圈,是採兩層設計,這樣在狗狗不小心奔走時,可避免脫韁狂奔的狀態。

Dog Wears Crown-勤美誠品綠園道

另外在貓所使用的頸圈,則採相反的設計理念,由於貓咪的習性喜歡在夾縫中穿梭,因此若是頸圈無法自動彈開脫落,可能會讓貓咪在穿梭的過程中勒到自己,因此貓咪所使用的頸圈,其實是採可自動脫落式,當壓力太大時,頸圈會自動彈開。沒想到就連一個小小的頸圈,都還有著細微的設計理念。跟上面狗狗所使用的頸圈相同,這邊的頸圈也都是利用Swarovski的水晶來當作點綴品。

Dog Wears Crown-勤美誠品綠園道

而這邊櫥窗擺設的床墊,特殊的設計在於所有的襯墊都設計成為可拆卸式,方便主人拆卸清洗。而裡面所填裝的棉絮,也較一般寵物床墊來的澎鬆跟柔軟。

Dog Wears Crown-勤美誠品綠園道

另外在店內我最感興趣的,是這個裝帶寵物的包包。很少有機會看到這麼多具有時尚設計風格的寵物包,而這些寵物包本身也經過各項功能的考量才設計完成的。

Dog Wears Crown-勤美誠品綠園道

這一款牛仔布的寵物包,可以從左右兩面開口,而特殊的地方在於包包拉鍊的設計,從內部無法將拉鍊鬆脫,這可以防止寵物從包包內鬆開拉鍊,是個實用功能的設計。

Dog Wears Crown-勤美誠品綠園道

除了寵物服飾的產品外,店內也從日本代理了寵物清潔的用品,以及來自於歐美的寵物食品。就清潔用品的代理,還有個很長的故事。店內所採用的清潔用品是源自於日本的品牌,這是店長親自拜託後,日方才允許店內利用濃縮原液清潔使用。而店方能販售的其實是經過稀釋的清潔用紙巾產品。由於濃縮原液有可能會侵蝕塑膠材質,日方怕台灣使用者不瞭解如何使用,而店家若沒善盡教育跟告知的義務,將會打壞產品的品牌,因此在這個階段,濃縮產品只能在店內使用。

Dog Wears Crown-勤美誠品綠園道

由於店內使用這個清潔用劑在打掃跟清潔,加上採用了三台來自日本的空氣清靜機,在店內聞不到任何動物的氣味。就連進了寵物打理室,也是一點異味都沒有,實在是相當的神奇。

Dog Wears Crown-勤美誠品綠園道

店內除了銷售寵物用精品之外,也提供寵物SPA的服務。由於這裡的服務細節相當講究,店內也要求需先種植過狂犬疫苗跟綜合型疫苗後,才能夠享用店內的服務,一方面保護店內的服務人員,一方面也保護來這邊享受的狗狗門。

Dog Wears Crown-勤美誠品綠園道

就寵物SPA的完整流程來說,店內的服務人員會先利用周邊綠園道的環境,跟狗狗培養感情,接著讓狗狗們方便完之後,才會開始進行打理梳洗的過程。之後會先跟店犬做個互動跟交流,發洩完梳洗之後的精力,最後才會送進休息室小憩,等待主人來接送。而這一整個過程,還會有專屬的記錄表。

看過這一連串的介紹之後,相信會跟我有一樣的感覺,現在的寵物過的比人還好啊!

另外特別幫店內宣傳一下,在6/8將在綠園道旁舉辦犬世紀婚禮。這是與金色三麥共同舉辦的活動,現場還有流浪動物的認養,歡迎喜愛動物的人,不妨來參加這個寵物盛會。現在只希望當天別下雨就好啦!

More photos......





2008-06-02  -  duncan Email  -  9150  -  影像日記 - 回應(2)

回應管理, Pingbacks:

回應來自: Diana [訪問者] Email · http://www.wretch.cc/blog/bihyi
您好,因為搜尋Dog Wears Crown而找到您這篇文章。
我上週帶狗狗去Dog Wears Crown美容,對他們的服務非常滿意,今天將寫一篇文章介紹,想將您這篇放在文末的延伸閱讀,不知道您是否介意?
全文連結全文連結 2009-03-04 @ 09:59
回應來自: duncan [成員] Email · http://duncan.tw
OK的啦~
全文連結全文連結 2009-03-09 @ 08:33

讀者回應:


你的Email位址將不會顯示在這個站點.

您的URL將被顯示.

允許的XHTML標記: <p, ul, ol, li, dl, dt, dd, address, blockquote, ins, del, span, bdo, br, em, strong, dfn, code, samp, kdb, var, cite, abbr, acronym, q, sub, sup, tt, i, b, big, small>
Enter this code:
authimage

(換行會被轉換為 <br /> 標記)
(將你的姓名及Email及網址記在Cookie中)
(讓使用者可以直接寫訊息給你(不會顯示你的Email).)

上一篇文章: [每日一圖]2008.05.31下一篇文章: Capture NX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