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週一直在為過年旅遊的事情煩惱。我爸媽到目前為止都還沒有出國過,結果他們的兒子因為工作的關係,倒是經常在外面遊蕩。

我想說利用今年的春節,帶我爸媽出國旅行,我的預算一個人大約是兩萬塊上下,不過農曆春節是旅遊旺季,幾乎所有的行程都漲價了。看起來一個人旅費兩萬塊似乎不怎麼夠用啊!

本來我還在預估是不是有能力帶我爸媽自助行,不過他們的興趣跟我的實在差太多,為了避免路上發生一堆問題,所以我傾向於找團體旅遊的行程。

我在易遊網時報旅遊朝陽旅行社上面找資料,本來是預定1/31~2/4這段期間,然後選定桂林或江南的行程,後來查詢到現在溫度都趨近於零度,我媽因為有高血壓,不能去寒冷的地區遊玩,所以這些都暫時被推翻了。

我又問過爸媽的意見,他們對於水上活動或古文明活動沒興趣,所以連吳哥窟或XX島的行程都不能安排,真的很難排啊!

本來我想說算了,大不了去日本或香港自助遊,不過去日本他們語言不通,跟我走肯定會累到不行。去香港又聽說過年那邊商店都沒開,呃!

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提供我意見,這一週若不決定,越晚行程就越難敲定了啊!!





2005-12-14  -  duncan Email  -  1547  -  影像日記 - 回應(6)

回應管理, Pingbacks:

回應來自: 亞 [訪問者]
仙人掌旅行社,這家旅行社是我過去經營網路旅行社中盤商之中,旅遊品質不錯的旅行社!它也涵蓋所有東南亞相關的行程!
請參考看看!希望幫得上忙!
全文連結全文連結 2005-12-14 @ 15:36
回應來自: 小孩 [訪問者]
duncan.上海自由行倒是可以哦.我一個阿姨前陣子自己去上海.蘇洲.杭州玩十天.她說跟日本比起來實在是會讓你花的很爽(就是不痛的意思).你的一個人兩萬塊足足有夠用的.且可以參加當地的一日團.且說並沒有我們想像中的恐怕.
剛從日本回來.下回很想走走你的三都路線說...
全文連結全文連結 2005-12-14 @ 17:19
回應來自: duncan [成員] Email · http://duncan.tw
TO:亞
我來看看,謝謝啦!

TO:小孩
上海現在氣溫才兩度到零下五度柳~
我們同事在那邊已經冷到屁屁抓了~
基本上我媽只要氣溫低於十八度,
就沒有活動能力了,
所以我看了一下大概就剩四季如春的昆明可以去了。
雖說它四季如春,現在也是低於十三度,唉~
去海南島算了~
全文連結全文連結 2005-12-14 @ 20:47
回應來自: blueric [訪問者] · http://www.wretch.cc/blog/bluericallen
菲律賓或許還不是太冷,加上天主教國家在我們新年應該沒放假!離台灣近我想溫度不會太低,下面網址也許可以參考看看唷!

http://home.kimo.com.tw/rutravel2000/
全文連結全文連結 2005-12-15 @ 11:47
回應來自: 阿妮奇 [訪問者] · http://blog.forlady.net
有找到適合的行程了嗎?
最近我的媽咪要去跟團去泰北玩,一萬八左右。雖然有部份古蹟,但是氣候適宜,聽說吃喝住又豪華。這個地點可以給你參考看看。
全文連結全文連結 2005-12-16 @ 22:22
回應來自: duncan [成員] Email · http://duncan.tw
TO:草莓王子
我晚上跟我媽提了,我爸媽對菲律賓沒興趣,唉~
其實我很想去日本或是去九寨溝、大理麗江或是桂林,但看了一下1/31~2/5這一段期間,不是因為氣溫太低,不然就是都要三萬四、五左右哩!真難搞~
本來我還在想說要不要撐一下,就去日本。結果我媽今天耳朵又發炎了,人也因為氣溫降低而不舒服,在台灣都這樣了,出國肯定會很危險啊!
有了上次在國外食物中毒的經驗,我再也不想碰上這種事了!!

TO:阿妮奇
還沒~還沒~
我最近也一直在查泰北或其他東南亞地區跟山區比較有關的團體旅行,不過在我們預定出遊的那段時間,不是沒出團,不然就是遠超過我能負擔的費用啊!!過年期間團費比平常貴了將近0.8~1倍啊!!!嗚~

謝謝大家熱心的提供我寶貴的資料,這個週末假期,我會努力發揮我的搜尋能力的。如果有更奇怪的建議,還是請大家跟我報馬一下嘿~
全文連結全文連結 2005-12-16 @ 23:11

讀者回應:


你的Email位址將不會顯示在這個站點.

您的URL將被顯示.

允許的XHTML標記: <p, ul, ol, li, dl, dt, dd, address, blockquote, ins, del, span, bdo, br, em, strong, dfn, code, samp, kdb, var, cite, abbr, acronym, q, sub, sup, tt, i, b, big, small>
Enter this code:
authimage

(換行會被轉換為 <br /> 標記)
(將你的姓名及Email及網址記在Cookie中)
(讓使用者可以直接寫訊息給你(不會顯示你的Email).)

上一篇文章: 沒來的請舉手下一篇文章: 別找公輸班麻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