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台北國際旅展即將於本週展開,而最近網路上許多好康的旅遊活動也跟著推出。其中Windows Live Spaces與HSBC合作推出了一個旅遊達人徵文活動「萬人環遊世界不是夢」,只要你有Windows Live Spaces的空間,並且在上面張貼個人的遊記,就有機會獲得價值二十萬的環遊世界基金(ezTravel的抵用卷)。

除了這最大獎之外,還有五萬與一萬的旅遊基金獎,以及其他的小獎項。這活動在十一月底前截止,有興趣的人請把握機會,報名參加啦!

萬人環遊世界不是夢

活動的頁面載入有點慢,另外報名的程式似乎有點小問題,不過只要有參加資料就會登入,所以大家一起來A好康的吧!





2006-11-01  -  duncan Email  -  1103  -  影像日記 - 讀者回應

回應管理, Pingbacks:

這篇文章還沒有 回應管理/Pingbacks ...

讀者回應:


你的Email位址將不會顯示在這個站點.

您的URL將被顯示.

允許的XHTML標記: <p, ul, ol, li, dl, dt, dd, address, blockquote, ins, del, span, bdo, br, em, strong, dfn, code, samp, kdb, var, cite, abbr, acronym, q, sub, sup, tt, i, b, big, small>
Enter this code:
authimage

(換行會被轉換為 <br /> 標記)
(將你的姓名及Email及網址記在Cookie中)
(讓使用者可以直接寫訊息給你(不會顯示你的Email).)

上一篇文章: [每日一圖]2006.11.01下一篇文章: [每日一圖]2006.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