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有漏東漏西的習慣,一下子手錶、手機忘了帶,一下就是找不到鑰匙,雖然這些事經常發生,但到也沒帶給我太大的困擾。

除了這些東西容易忘之外,每次外出最容易被我搞丟的就是「雨傘」。我的雨傘大部分都是贈品,每一次百貨公司的卡友禮,只要有雨傘的,我一定會去領。後來發現家裡的雨傘除了折疊的隨身傘之外,其他通通都是贈品。

儘管家裡有用不完的雨傘,但這五年來,我已經丟了七、八把雨傘了。我想也有可能因為是贈品的關係,所以自己才漫不經心吧!每次丟掉雨傘之後,我都會開始打電話到我光顧過的店家,其中咖啡館大約是最常接到我電話的。

有一回在edia丟了一把傘,後來回去找時,早就沒了。結果Jerry說店裡客人遺留下來的傘實在太多了(看來丟傘是全民運動啊!),要我隨便選一把用用吧!後來我拿到了一把質感很好的雨傘,這把傘陪了我兩年,後來開花壞掉了。

上週我又丟了一把傘,這把傘是我現在最喜歡用的傘。它是五百萬的大尺寸,但是很輕,所以我很喜歡用。它的好處是只要一撐起來,全身都可以擋到,就算背著背包,背包也都不會被淋濕。

54600019

不過也是有例外的狀況,前兩週去高雄時,不巧遇上了豪雨,這種大傘也沒多大作用,腰部以下完全擋不住側邊飄來的雨,除此之外因為雨太大,雨傘裡面也開始滴水,哈。儘管如此,我還是很喜歡這把傘。

這把傘也是贈品,由於在外面看到的雨傘同尺寸的都很重,所以我一直很擔心我把傘搞丟了。沒想到,還是被我遺忘在某處。於是我開始回想,到底上週我去了哪些地方?這一來才知道我到底有多會吃,哈哈哈~

首先我先打電話去edia,Jerry跟我說沒看到我的大傘。後來又想到小肥羊火鍋,不過離開火鍋店時我是有帶傘的。之後我跑到Party Animal(PUB)去尋找,結果裡面也是一堆客人遺留的傘,但就是沒有我的。

就在我快放棄時,想到還有Chili's沒問,於是我打電話過去,小姐跟我說店裡的傘實在太多了,可能要我親自跑一趟。於是我在店快打烊時趕過去,嘿~終於找到被我忘記的雨傘了。

這種小東西,雖然不用錢,但丟掉時的心情還真差。找回來的感覺實在是太好了,希望我以後別再丟傘了。不過如果大家缺雨傘的話,我想可以去各大餐廳認領一隻,因為大家都會丟傘,哇哈哈~

P.S.
丟把傘也要寫一篇來紀念一下,免得下一回又亂丟東西了。





2006-09-13  -  duncan Email  -  1558  -  影像日記 - 讀者回應

回應管理, Pingbacks:

這篇文章還沒有 回應管理/Pingbacks ...

讀者回應:


你的Email位址將不會顯示在這個站點.

您的URL將被顯示.

允許的XHTML標記: <p, ul, ol, li, dl, dt, dd, address, blockquote, ins, del, span, bdo, br, em, strong, dfn, code, samp, kdb, var, cite, abbr, acronym, q, sub, sup, tt, i, b, big, small>
Enter this code:
authimage

(換行會被轉換為 <br /> 標記)
(將你的姓名及Email及網址記在Cookie中)
(讓使用者可以直接寫訊息給你(不會顯示你的Email).)

上一篇文章: [每日一圖]2006.09.13下一篇文章: [每日一圖]2006.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