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The Stonegrill
網址:http://www.thestonegrill.com.hk
地址:九龍尖沙咀海運大廈 OTG01-02 Zone OT
電話:(852) 2721-9999



每一回到香港都住在尖沙咀區,這裡很著名的商場就是海港城,以前沒在海港城裡用過餐,不過這次吃的這一間真的很棒,跟大家推薦一下。

海港城網址:http://www.harbourcity.com.hk/hc/zh

The Stonegrill在香港有兩間店,海港城的這間位置很好,位在L形接口的位置,靠近文化中心的那一頭,詳細的地圖請自行參考海港城的網站。

店裡著名的是石頭燒烤料理,每日都有特餐,我吃的這個套餐是168塊港幣,約七百塊台幣,非常的好吃,很符合遊客的需求,好找好吃但不是很便宜啦!

鹿肉

[全文:]

小盤綜合沙拉

餐前麵包

蔬菜湯

魚肉

草莓布丁

另外冰咖啡很不錯,至於圖片...咖啡都長一樣的,請自己想像。





2005-06-30  -  duncan Email  -  2772  -  美食雜記 - 讀者回應

回應管理, Pingbacks:

這篇文章還沒有 回應管理/Pingbacks ...

讀者回應:


你的Email位址將不會顯示在這個站點.

您的URL將被顯示.

允許的XHTML標記: <p, ul, ol, li, dl, dt, dd, address, blockquote, ins, del, span, bdo, br, em, strong, dfn, code, samp, kdb, var, cite, abbr, acronym, q, sub, sup, tt, i, b, big, small>
Enter this code:
authimage

(換行會被轉換為 <br /> 標記)
(將你的姓名及Email及網址記在Cookie中)
(讓使用者可以直接寫訊息給你(不會顯示你的Email).)

上一篇文章: 上海麻辣燙下一篇文章: 香港鏞記酒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