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ontastic 3D on iTunes App Store

Toontastic 3D on Google Play Store

我在朋友的 Facebook 上,看到了電腦玩物所發表這篇「讓孩子輕鬆把想像變成卡通動畫 Google Toontastic 3D 免費下載 」,Google 所製作的這個 App 很有趣,透過這款 App,我們可以很快速的選擇故事的情節模式,例如有三個故事轉折的,也有五個故事轉折的情結可以選擇。

接著進入每一個情結片段,可以選擇場景跟人物,除了 App 內建的場景跟人物可以使用外,也可以自行繪製,這款 App 還會把手繪的人物,轉成簡易的 3D 模型。

選擇好場景與人物後,就可以錄製該情結片段的故事,同時在錄音之後,還可以選擇該情結片段的背景音樂。就這樣依序把三個場景或五個場景的故事錄製完畢,就能串起一個完整的故事,同時也能在上面加上標題。詳細的操作跟介紹就不贅述,請參考上面電腦玩物的文章介紹。

我下載完 App 之後,先是簡易的操作了一下,但是我發現最大的難處在於我無法輕易的就說出故事。嘗試了一下操作模式之後,我就找了空檔,跟女兒(彤彤)示範了一下這個 App 的使用方式,沒想到她操作的比我還熟練,不知該說是她有天份?還是這個 App 的操作介面設計的太好?

之後妹妹(霏霏)也加入錄製行列,就這樣兩小在這個週末假期,迅速的做出了幾個自編自導的卡通,同時還給卡通命名跟寫上自己的外號(話說姊姊的花紫跟妹妹的星星,這兩個外號是怎麼來的啊?),這也太強了吧!老大彤彤還打了一段字,分享到我的 Facebook 上。我將這些影片上傳到 Youtube,還將它做成了一個影片播放清單,如果有人想聽故事的,可以到這邊觀看,應該會不定時更新。

彤:我是彤,花紫是我在學校的外號,「小美少女的旅行」是一個很有趣的故事,也是我自己做的故事,雖然短短的幾分鐘而已,但是很有創意,要看一看哦,你會覺得很有創意嗎?

[全文:]

對於這個App有興趣的人,不妨下載來試試看,可以鼓勵孩子創作跟發揮想像力。

P.S.善意的提醒,家長應注意小孩使用3C物品的時間,以及環境燈光與姿勢,避免影響到視力。





2017-06-19  -  duncan Email  -  2591  -  資訊工程 - 讀者回應

回應管理, Pingbacks:

這篇文章還沒有 回應管理/Pingbacks ...

讀者回應:


你的Email位址將不會顯示在這個站點.

您的URL將被顯示.

允許的XHTML標記: <p, ul, ol, li, dl, dt, dd, address, blockquote, ins, del, span, bdo, br, em, strong, dfn, code, samp, kdb, var, cite, abbr, acronym, q, sub, sup, tt, i, b, big, small>
Enter this code:
authimage

(換行會被轉換為 <br /> 標記)
(將你的姓名及Email及網址記在Cookie中)
(讓使用者可以直接寫訊息給你(不會顯示你的Email).)

上一篇文章: 東京六日親子自助遊 Day 3-東京迪士尼海洋下一篇文章: 線上小說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