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週......應該說這個月才對,因為有階段性的工作,需要在本月份完成,因此離月底越來越近的日子,壓力也明顯的升高了不少。

因為眼睛疲勞的關係,我在年初換了一台22吋的液晶螢幕,當時也順便將桌上XPC的記憶體升級,本想說這樣的系統應該很夠用了。但用了一段時間後,發現螢幕變大了用起來很爽沒錯,偏偏每次處理NEF檔時,就變的特別的緩慢,感覺似乎在用慢速的終端機一般。

Vista

這個月終於採購了一台新的主機,由於我需要的是快速的系統,然後也要足夠的記憶體,加上我想買品牌電腦,於是開始物色我的新電腦。原本我想買IBM的電腦,但看不到相關的機種,後來選擇了HP的機種。現在這一台有影音系統,剛好也了了我一直想買Tivo的慾望。

HP M8090tw

這台預設有2GB的記憶體,我覺得若開了十張圖,大概就不太夠用,於是我又去買了2GB的記憶體,一次把它插滿。用這機型跑Vista速度還真快,我只能說感覺還挺炫的,加上MCE的系統,讓我一回家根本就不想開筆記電腦了。如果公司也能來個一模一樣的設備,那就太棒了。

我的資料都還在舊的XPC裡,這幾天忙著體驗MCE的功能,所以環境設定的速度慢了很多。如果順利的話,理論上這假日就會將資料全轉到新的電腦裡了。現在我邊裝電腦,邊處理工作上未完成的進度,感覺還真的挺充實的。

Anyway,如果有人剛好想買電腦,預算又足夠的話,我蠻推薦HP M8090tw這一款,超優~

P.S.
記憶體多補充了2G是正確的,隨便開幾個程式,哇......吃掉了2.6GB哩!(自從上一回小奈在我飯店裡看超級星光大道之後,這之後我一週也會看個兩回,果然我是很容易入迷的人啊!)

RAM





2007-05-19  -  duncan Email  -  2704  -  影像日記 - 回應(2)

回應管理, Pingbacks:

回應來自: 知了 [訪問者] Email · http://www.wretch.cc/album/design1205
星光大道真的很棒..

每次都可以聽到感動的歌曲!
全文連結全文連結 2007-05-26 @ 00:23
回應來自: duncan [成員] Email · http://duncan.tw
對啊!我是楊宗緯的歌迷,雖然這陣子負面的新聞炒的很兇,不過我想支持的這一群人,還是一樣的支持吧!
全文連結全文連結 2007-06-13 @ 23:12

讀者回應:


你的Email位址將不會顯示在這個站點.

您的URL將被顯示.

允許的XHTML標記: <p, ul, ol, li, dl, dt, dd, address, blockquote, ins, del, span, bdo, br, em, strong, dfn, code, samp, kdb, var, cite, abbr, acronym, q, sub, sup, tt, i, b, big, small>
Enter this code:
authimage

(換行會被轉換為 <br /> 標記)
(將你的姓名及Email及網址記在Cookie中)
(讓使用者可以直接寫訊息給你(不會顯示你的Email).)

上一篇文章: 新機更換下一篇文章: 健康最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