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L妹子提供我相機一台,讓我可以記錄下這美麗的畫面,同時也謝謝貢獻玉手一隻啦!

說到這張照片,我又幹了一件蠢事。那天我只帶了一台Natura Black當隨身機,除了跟Liv借相機之外,我也用了這台小黑拍了三張照片。現在回想起來,我才記得裡面裝的是Kodak TMax 400的黑白底片,不知道我在拍個什麼,黑白片拍個屁啊!真是浪費底片。

I love Heineken

說到屁,最近我腦子總有一些很不錯的idea跑出來。這陣子台灣終於出現了一些油電共生的汽車,不過這種車子目前售價很貴,雖然環保但不是人人都負擔的起。

然後我聯想到我看過一個很Kuso的網路影片,基於這影片的內容,我就在思考,以後會不會有屁電共生的汽車,在駕駛座的座位下方,會有個集屁器,然後車子旁邊還會有個吸管,提供製造最佳燃燒屁的飲料,只要喝一口,就會拼命的產生可燃氣體,再經由集屁器送入引擎室燃燒,這種方式應該很環保吧!

結果前天,我又想到,可不可以把便便經過一種特殊的馬桶機器來壓縮,製造成類似保溫杯大小的桶狀,然後也可以塞進車子裡當燃料,這樣一來家裡人多的家庭,肯定可以省下不少交通費。看起來,我最近的表現更加的低級了,不過我是真心認為這是個符合環保的好點子。

說回Heineken,這是我出差時最喜歡喝的飲料。我的第一次出差,就送給了鐵幕地區,至少在還沒去過時,我是這麼認為的。在大陸海尼根稱之為喜力,至於為什麼翻成喜力,這我就不知道了。從第一次出差開始,海尼根就一直累積我對於出差生活的記憶,也因此我愛上了海尼根。

這之後海尼根出了許多周邊商品,我目前看過最大的是折疊式腳踏車,不知道要買多少箱,才會得到一台腳踏車呢?

A Heineken please...





2006-11-14  -  duncan Email  -  1331  -  影像日記 - 讀者回應

回應管理, Pingbacks:

這篇文章還沒有 回應管理/Pingbacks ...

讀者回應:


你的Email位址將不會顯示在這個站點.

您的URL將被顯示.

允許的XHTML標記: <p, ul, ol, li, dl, dt, dd, address, blockquote, ins, del, span, bdo, br, em, strong, dfn, code, samp, kdb, var, cite, abbr, acronym, q, sub, sup, tt, i, b, big, small>
Enter this code:
authimage

(換行會被轉換為 <br /> 標記)
(將你的姓名及Email及網址記在Cookie中)
(讓使用者可以直接寫訊息給你(不會顯示你的Email).)

上一篇文章: 美好的一年下一篇文章: [每日一圖]2006.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