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使用Google的個人化首頁已經有很長的一段時間,而我最常用的功能其實是書籤的部分。而這部分的組成,很像早期入口網的模式。

iGoogle

原本我以為個人化首頁已經是一種流通的趨勢,直到我在做簡報時,其他同事或朋友詢問我的Google頁面為什麼跟別人不同時,我才知道並不是每個人都知道Google有提供這樣的功能。

由於我是Google系列功能的愛用者,加上我使用這個頁面當首頁非常的方便,所以跟大家推薦一下Google所提供的個人化首頁。這個頁面可以嵌入許多額外的功能區塊,每個人需求都不相同,大家可以依自己的習慣跟興趣,將不同功能的模組組合在一起,使用上真的非常方便,有興趣的朋友不妨親自體驗看看。





2007-05-10  -  duncan Email  -  2532  -  影像日記 - 回應(2)

回應管理, Pingbacks:

回應來自: andy [訪問者] Email · http://www.wretch.cc/blog/yangchungju
請問一下
頁面中
書籤是如何加入igoogle的
有辦法將ie的我的最愛匯入嗎?
我是了好久都沒辦法...
全文連結全文連結 2007-07-24 @ 23:59
回應來自: duncan [成員] Email · http://duncan.tw
加入書籤可利用書籤小工具或是從Google Bookmarks的頁面加入,目前似乎沒有匯入跟匯出的功能。
全文連結全文連結 2007-07-26 @ 07:28

讀者回應:


你的Email位址將不會顯示在這個站點.

您的URL將被顯示.

允許的XHTML標記: <p, ul, ol, li, dl, dt, dd, address, blockquote, ins, del, span, bdo, br, em, strong, dfn, code, samp, kdb, var, cite, abbr, acronym, q, sub, sup, tt, i, b, big, small>
Enter this code:
authimage

(換行會被轉換為 <br /> 標記)
(將你的姓名及Email及網址記在Cookie中)
(讓使用者可以直接寫訊息給你(不會顯示你的Email).)

上一篇文章: [每日一圖]2007.05.10下一篇文章: [每日一圖]2007.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