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底片一直沒拍完,斷斷續續的終於可以拿去洗了。

1.飯店陽台的視野
Auckland

飯店的視野很優,如果陽台能在弄個整套陽台椅之類的,那就太棒了。

2.奧克蘭機場的看板
Auckland International Airport

這個看板雖然沒有香港機場的來的先進,但因為它很大,所以看起來真的非常的壯觀。

3.機場Cafe
Auckland International Airport

用餐時拍下了這張,雖然是背光,但卻有種濃烈的味道,我很喜歡這種感覺的照片。

[全文:]

4.拿鐵
Auckland International Airport

跟上面那張一樣,我自己很喜歡這一種調調,我喜歡隨性而自然的場景,感覺很舒服。

5.飛機上
Airplane

難得坐在最後面,卻是最先登機的。飛機上幾乎都是大陸旅行團,空服人員對於大陸旅行團似乎很沒耐性,因為對岸同胞都蠻隨性的,廣播裡說她的,大家都各自做自己的,場景非常混亂。

6.修道士酒瓶裝
Missionary

在日本買了個鐵甲武士酒瓶裝送給Edia Cafe的Jerry之後,這一趟發現更Cute的修道士裝,所以又買了個回來,現在一樣放在Edia Cafe,希望以後可以收集全世界奇怪的酒瓶裝飾品。

7.理髮前與理髮後
Lukang

Haircut hall

唸書時,我看起來比同年紀的同學蒼老。出了社會之後,別人又認為我看起來總像新鮮人或學生,久了,我也一直以為我自己還是學生臉。回國後陪我媽一起去看醫生,護士小姐把我當成是我媽的弟弟,雖然我一直喜歡髒髒的調調,但是被當成四、五十歲的中年人,還真是一大打擊啊!終於去把頭髮給剪短了,回家後我媽一直跟我說看不習慣,不過這樣比較有精神。只要肚子一天不消下去,看起來應該都還像中年男子吧!

8.KK家的作品
KK's House

KK家的作品真多,果然是全家都有藝術細胞哩!我一定要找時間去KK家玩手拉胚~

9.英勇的開路先鋒-草莓王子
Allen

當天遇上了大塞車,都是因為草莓王子下車開路,一群人才有辦法順利到達停車場,雖然有些伙伴走失或打道回府,但是晚上的螢火蟲秀讓塞車之苦都有了代價。

10.很辛苦的KK
KK

忙了一整天的KK,到了晚上還得繼續招呼我們,真的很辛苦。





2006-04-29  -  duncan Email  -  2908  -  我的視界 - 讀者回應

回應管理, Pingbacks:

這篇文章還沒有 回應管理/Pingbacks ...

讀者回應:


你的Email位址將不會顯示在這個站點.

您的URL將被顯示.

允許的XHTML標記: <p, ul, ol, li, dl, dt, dd, address, blockquote, ins, del, span, bdo, br, em, strong, dfn, code, samp, kdb, var, cite, abbr, acronym, q, sub, sup, tt, i, b, big, small>
Enter this code:
authimage

(換行會被轉換為 <br /> 標記)
(將你的姓名及Email及網址記在Cookie中)
(讓使用者可以直接寫訊息給你(不會顯示你的Email).)

上一篇文章: 滾人球下一篇文章: 東加里羅國家公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