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得知有個新的個人出版服務「TinTint 點點印」,可以將我們拍的照片出版成書。由於TinTint網站正在舉辦免費體驗的活動,所以我也湊熱鬧註冊了一個帳戶。

作品集:The Light in Australia

The Light in Australia

前幾天免費體驗的名單終於公布,由於名額有限,所以我拿到一個七折的折價券,為了測試一下這個介面的易用程度,於是我連續兩個星期,下班後都在整理去澳洲的照片。這之前還發生了一點小插曲,原本在註冊帳號後就想開始整理了,但家裡的電腦電源供應器突然燒掉,送回HP之後,第一次拿回來開機不到五分鐘顯示卡也燒掉,最後一共送修了三次,電源供應器、顯示卡、光碟機跟硬碟都換成新的,由於顯示卡由原先的256MB提升到了1GB,處理相片的速度加快了不少。

處理照片實在是一件要有「心情」才能進行的工作,這個過程包含將一堆未整理的照片原始檔轉成Jpeg,不論是挑選或轉檔都需要一種氛圍才能夠進行。我習慣先將挑選過的照片轉檔,然後上傳到Flickr上面:The Light in Australia 原始照片。TinTint支援Flickr帳號,因此可以將Flickr上的照片直接匯入編輯區裡。

The Light in Australia 原始照片

使用tintint的編輯區還蠻直覺化的,我之前用過類似的ingTouch(而且還印了五本),兩者最大的差異在於tintint的編輯器直接採用Browser為介面,ingTouch則需下載一個應用程式。

在前製作業花了兩週的時間後,在這個颱風天的父親節假日裡,我終於把要出版的作品集給整理完畢了。接下來就看看何時可以收到這一本作品集啦!





2009-08-09  -  duncan Email  -  1489  -  我的最愛 - 讀者回應

回應管理, Pingbacks:

這篇文章還沒有 回應管理/Pingbacks ...

讀者回應:


你的Email位址將不會顯示在這個站點.

您的URL將被顯示.

允許的XHTML標記: <p, ul, ol, li, dl, dt, dd, address, blockquote, ins, del, span, bdo, br, em, strong, dfn, code, samp, kdb, var, cite, abbr, acronym, q, sub, sup, tt, i, b, big, small>
Enter this code:
authimage

(換行會被轉換為 <br /> 標記)
(將你的姓名及Email及網址記在Cookie中)
(讓使用者可以直接寫訊息給你(不會顯示你的Email).)

上一篇文章: 等待鸚鵡-[每日一圖]2009.08.06下一篇文章: 女孩與馬車-[每日一圖]2009.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