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來我就開始料理今日的早餐,在紐西蘭的超市採買對我來說是很有滿足感的一件事,因為這些看似日常生活的小事,讓我更覺得自己貼近了當地的生活。對我來說旅遊最大的樂趣除了陌生的探索之外,最重要的就是親身體驗當地的生活了。三明治的製作很快速,總之就是東西包一包,用個刀子從對角切成一半就行了。我向來對於料理食物這件事沒什麼天分,而也都不太有興趣去接觸這些。但前兩年回歸校園生活後,很多時候得自己料理食物,加上旅遊與日本頻道節目看多了,對於廚房的事物越來越有興趣。我想這應該是好的開始吧!尤其我現在都乖乖洗碗盤,對於這樣的改變我媽應該是最大的受益者。

paper9-23

早晨的天氣與昨天相近,天空飄著細雨。來到這邊我已經習慣了這樣的天氣,除了在Hamilton遇上了真正的大雨之外,其他就算偶有小雨,也是一下就放晴了。有趣的是,回程經過Hamilton時,又遇上了大雨,似乎那一帶水氣特別豐沛。

住汽車旅館有個好處,那就是車子停在房間門口超級方便。在這裡多半的時間我都穿著拖鞋,主要是長時間的開車,這樣的穿著會舒適一點。我只有要下車觀光或是遠距離行走時,才會換回我的布鞋。而車子後坐看起來實在有點凌亂,因為我都把後座當成曬衣場,貼身衣物與襪子就這樣披在椅子上,雖然有排列,但就是不怎麼美觀又沒形象,老實說衣物真的乾的很快哩!我快速的把東西整理了一下,旅館的老闆人很好,我在這裡收到了台灣送過來的Email,有個重要的文件需要列印,老闆二話不說就幫我印了出來,而且不肯收錢哩!有了這文件,讓後來的行程便利了許多。

paper9-21

在前往The Square的路上,經過了這間藥房。昨晚在旅館裡氣喘發作,果真被醫生給說中了。我在出國前有點感冒,醫生開了抗生素給我,千交代萬交代我一定要在出國當天回診,不然他擔心我出國後會因為環境溫度的變化,引發氣喘之類的......。當天因為時間來不及得趕去機場,所以就沒回診,然後在紐西蘭的每一天我都喝冰啤酒當開水,果不其然昨晚就發作了。

我買了一瓶感冒糖漿跟兩包喉糖,在國外生病很不方便,我也不敢亂買成藥,所以只好喝感冒糖漿撐著。而我每天一樣繼續喝冰啤酒、葡萄酒,結果回到台灣之後,到現在還沒完全恢復,真是始料未及啊!我的感想是,出國前一定得把身體給顧好,不然這也不能吃,那也不能吃,那可多麼無趣啊!

paper9-16

我到達市中心廣場時,早已避開了上班的人潮。白天的廣場與昨晚的景致截然不同,看起來有生氣多了。i-SITE旁邊有個早餐車,看了就很想嘗試一下當地早餐的特色,很可惜我已經吃很飽了。我在i-SITE裡面拿了幾份地圖,服務人員告訴我Te Manawa博物館就在附近,並畫了一張草圖給我,告訴我要怎麼過去。

paper9-14

頁數: 1 2 3





2006-07-28  -  duncan Email  -  8348  -  浮雲遊子 - 讀者回應

回應管理, Pingbacks:

這篇文章還沒有 回應管理/Pingbacks ...

讀者回應:


你的Email位址將不會顯示在這個站點.

您的URL將被顯示.

允許的XHTML標記: <p, ul, ol, li, dl, dt, dd, address, blockquote, ins, del, span, bdo, br, em, strong, dfn, code, samp, kdb, var, cite, abbr, acronym, q, sub, sup, tt, i, b, big, small>
Enter this code:
authimage

(換行會被轉換為 <br /> 標記)
(將你的姓名及Email及網址記在Cookie中)
(讓使用者可以直接寫訊息給你(不會顯示你的Email).)

上一篇文章: Munich(慕尼黑)下一篇文章: [每日一圖]2006.0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