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香港之前的一個週末,我跟同事到AMANKING去放鬆一下心情。這一晚連聽了三場樂團的表演,其中有一個樂團演唱了RihannaUmbrella這首歌。當時我還不知道Umbrella是蕾哈娜的新專輯主打歌,直到我在香港看到衛視星空台的節目介紹,才知道這首歌的出處。

我在HMV晃了半天,發現RIHANNA-GOOD GIRL GONE BAD (LEP)的版本,一張只要HKD79塊,換算回台幣不到340。我想買的是RIHANNA-GOOD GIRL GONE BAD (+REMIX CD)的版本,香港售價是HKD115-129之間,本想等回到台灣再買,沒想到在海港城時為了消耗身上的港幣,還是忍不住買了一張,結果整整貴了一百多塊台幣,又當了一次凱子。

RIHANNA-GOOD GIRL GONE BAD

說到Umbrella,這次一到香港就遇上颱風,聽新聞說這是近三年來香港唯一高掛八號風球的颱風,我可以說是追著帕布颱風的腳步過去的,所以在香港的時間都在下雨。出發前朋友委託我帶一把ESPRIT的雨傘,沒想到一到香港,還真的得用上雨傘不可。後來我帶了兩把鮮豔的ESPRIT傘回台灣,一把HKD99塊。

重點是,我在香港國際金融中心逛街時,逛到了VICTORINOX的專賣店,原本只是東看看、西看看而已,結果讓我看到一把自動的隨身傘(Victorinox Umbrella)。

victorinox_umbrella_04

我原本的隨身傘已經用了十年,但骨架在兩年前就已經斷掉了兩三根了。只是遇到小雨還能用,所以我一直捨不得丟。最近上班在中午休息時間,每遇到下雨就沒傘可用,所以看了兩、三眼之後,原本已經走出了店裡,最後還是又繞回去買了Victorinox Umbrella。

victorinox_umbrella_02

[全文:]

在香港只能買到黑色跟紅色兩種規格,我在Victorinox的網站上,看到有四種顏色的規格,其中綠色還挺好看的。後來我選了紅色的雨傘,因為這最有Victorinox的味道。

victorinox_umbrella_01

這把傘定價HKD360,有匯豐銀行的信用卡可以打九折,而且台灣發卡也行。所以我買到的價格是HKD324,約台幣一千四左右。這傘的開跟關都是自動的,只要按一個鈕,就可以完成這些動作,唯一要手動的部分,就是要把傘骨縮回時,得壓一下傘頭,才能收起來。而傘布的內外層都有特殊處理,可增加使用的年限。除此之外,傘架是可彎曲的,所以不用擔心雨傘開花壞掉的問題,我的上一把雨傘就是因為開花後折壞的。

victorinox_umbrella_03

如果要說有什麼缺點的話,應該是重量稍微重了點。因為傘骨是由鈦改造的合金以及塑料跟玻璃纖維所製成,雖說已經採輕量化來處理,但跟一般的傘比起來,還是稍微重了些,除此之外真的沒啥好挑剔了。

我在海港城的Victorinox專櫃,並沒有看到這個商品,所以如果有興趣的話,請到香港國際金融中心的Victorinox專櫃購買。除了這雨傘強力推薦之外(瑞士刀本來就有名,不需多費唇舌推薦了),它的指甲刀跟行李箱,也是很棒的商品哦!

p.s.
Victorinox的雨傘,台灣已經有販售,定價是一千八百元,台中的新光三越有專櫃。

不同版本的umbrella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UcpckyzGn8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SW6onXiyYY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K6-fhMEzLk





2007-08-15  -  duncan Email  -  8971  -  我的最愛 - 回應(4)

回應管理, Pingbacks:

回應來自: 大方 [訪問者] Email · http://blog.pixnet.net/lohas
好想買這個傘唷,嗚嗚,我也要去香港
全文連結全文連結 2007-08-15 @ 22:52
回應來自: 小胖 [訪問者] Email
很有質感的傘!!
不知道台灣買不買的到....
全文連結全文連結 2007-08-16 @ 06:57
回應來自: L [訪問者] Email
歐,這個MV真是太酷了!
為什麼他們的MV都可以做得這麼讚?
全文連結全文連結 2007-08-16 @ 07:55
回應來自: duncan [成員] Email · http://duncan.tw
TO:大方
這傘真的很不錯哦!強力勸敗中......

TO:小胖
目前好像沒看到有人賣,我想應該是沒代理到這項商品吧!

TO:L
感謝提供這三個額外的版本,實在太Kuso了。我也覺得國外的MV水準真的不一樣,攝影也是如此啊!每次看到別人拍的,都會想說自己的成長空間還真大啊!哈~
全文連結全文連結 2007-08-17 @ 20:38

讀者回應:


你的Email位址將不會顯示在這個站點.

您的URL將被顯示.

允許的XHTML標記: <p, ul, ol, li, dl, dt, dd, address, blockquote, ins, del, span, bdo, br, em, strong, dfn, code, samp, kdb, var, cite, abbr, acronym, q, sub, sup, tt, i, b, big, small>
Enter this code:
authimage

(換行會被轉換為 <br /> 標記)
(將你的姓名及Email及網址記在Cookie中)
(讓使用者可以直接寫訊息給你(不會顯示你的Email).)

上一篇文章: [每日一圖]2007.08.15下一篇文章: [每日一圖]2007.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