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從2001年開始聽Linkin Park的專輯,當初還是因為我弟問我說:「哥,你那邊有沒有聯合公園的專輯?」

後來我弟就介紹他們的歌給我,每次心情特遭或是特High的時候,我就很喜歡聽他們的歌。聽這個歌,可以抒解自己的壓力。

Linkin Park是由五位二十出頭的年輕人所組成,短短出道三年就創造出一頁頁的跨世紀搖滾神話!

首張專輯「Hybrid Theory」在2001年創造了一千五百萬張的銷售量,成為全美年度銷售冠軍,還贏得葛萊美獎「最佳重搖滾樂團」。

[全文:]

十八個月後,他們推出第二張專輯-「Meteora天空之城美特拉」,Nu-Metal/Mixture-Rock的曲風再次奪得Billboard專輯榜冠軍,而且Somewhere I Belong還奪得Billboard Modern Rock與Mainstream Rock榜雙料冠軍跟流行榜Top 40單曲。

雖然這歌有些人聽不習慣,不過如果你很不爽,還是心情很鬱卒時,建議你去買一張回來聽,對於抒解壓力,絕對是有幫助的。

請不要在車上聽,以免發生意外... ...

Linkin Park-Somewhere I Belong
中譯歌詞:
『一旦發作時
我沈默不語
迷失在自我的空洞裡
我困惑不已
讓情緒發洩 想知道我並非唯一
腦子亂亂想的人
在我內心裡
言語洩漏的空白
是我僅能感受的真實
我一無所有
只能動彈不得 空虛 孤獨
只怪自己 只怪自己

我渴望治癒 我渴望感受
我總活在幻想世界裡
我渴望能放開那保有已久的傷痛
磨滅所有傷痛 直到消失不見
我渴望治癒 我渴望感受
彷彿就要觸及真實的世界
我渴望找到長久追尋的
我的歸屬

我沈默不語
不敢相信我還撐的住
我困惑不已
四處環顧 只想知道
這只是我胡思亂想在作祟
我到底是什麼
除了負面思想 我還有什麼
因為我無法理解
為什麼他們這樣看我
我一無所有
只能動彈不得 空虛 孤獨
只怪自己 只怪自己

我永遠也看不清自己
直到能自己面對
我將永遠麻木
直到傷口癒合

我永遠都是無名小卒
直到逃離自己的禁錮
而我會掙脫
我會在今天找到自我
我渴望治癒 我想要感受
我的歸屬』

(天空之城-美特拉的CD裡的中文說明:『NOTES:原先 這首曲子只是CHESTER彈奏原音吉他的式樣 後來被MIKE拿走 他反覆播放 加入效果 再急速地倒轉 並將之切割成四部分 製作出此曲最主要的樣本 就在即將完成之際 幾乎一年之後 這樣本大部分的音樂又為團員們重新改寫 另外MIKE與CHESTER為此曲編寫了超過三十種合音 每次都是為了找出最好的一種 最後 在專輯其他歌曲完成後一個禮拜 在進行混音的地方 他們錄下了這最後的版本』)





2005-04-06  -  duncan Email  -  5381  -  影音手記 - 回應(2)

回應管理, Pingbacks:

回應來自: 腳 [訪問者] · http://www.xanga.com/gyjcwang
特別聲明一下
Chester Bennington 不是原本的團員
而事後來製作人覺得缺少了某種...uh...英文叫kick而請來的
他們去tour的時候chester有自己的車耶
全文連結全文連結 2005-04-14 @ 08:11
回應來自: duncan [成員] Email · http://duncan.tw
嘻嘻,
這一部份我就真的不清楚了。

老實說,
每一次我聽團體唱歌時,
都會搞不清處誰是誰說,
呃~
全文連結全文連結 2005-04-16 @ 21:03

讀者回應:


你的Email位址將不會顯示在這個站點.

您的URL將被顯示.

允許的XHTML標記: <p, ul, ol, li, dl, dt, dd, address, blockquote, ins, del, span, bdo, br, em, strong, dfn, code, samp, kdb, var, cite, abbr, acronym, q, sub, sup, tt, i, b, big, small>
Enter this code:
authimage

(換行會被轉換為 <br /> 標記)
(將你的姓名及Email及網址記在Cookie中)
(讓使用者可以直接寫訊息給你(不會顯示你的Email).)

上一篇文章: 沒有人的達拉斯下一篇文章: 達拉斯的夜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