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十日的時候,參加了edia舉辦的跳蚤市集,原本我也在思考要不要整理些東西出來賣賣看,不過自己買的東西總是會捨不得,而我看的不順眼的,基本上也不會有賣相了,所以就抱持著看看其他人都賣些什麼東西的心情來參加。

garage sale at edia cafe

這一天中午還有另一個餐會,幸好餐會在兩點半就結束,所以還趕的及跳蚤市集的活動。到edia時,店裡已經是人山人海,我來的時間還不錯,還有吧台的位置可以做。這一天我還約了另一位網友,是為了要在我那本攝影集上面簽名。

garage sale at edia cafe

說起來挺糗的,我到了沒多久時,他也到了,而且還坐在我旁邊,結果我一直不知道就是他。後來我看到我的書出現在桌上時,我才知道本人已經到了,哈~

garage sale at edia cafe

跳蚤市集是在院子裡舉行了,自從edia搬家後,有了一個院子果然可以多出很多的用途。下午三點不到,大家紛紛將自己帶來的東西整理在院子的桌上,擺放出來看起來就像個攤位一般,真的什麼東西都有。

[全文:]

garage sale at edia cafe

我對於上面這個東西一直很好奇,它看起來很像香水瓶,但Size實在是太大了,所以我開玩笑的說,這是裝殺蟲劑的,後來才知道這是製造蘇打水的用具。

garage sale at edia cafe

至於上面左邊的這一疊,是從美國帶回來的筆記本。我知道很多人都習慣用這些筆記本來記東西,也許那代表著一種留學生涯的回憶吧!而後面那一箱,我本來以為是時鐘,仔細看了一下才發現它是烤麵包機哩!

garage sale at edia cafe

除了這個之外,我今天最感興趣的,就是跟攝影有關的器材。後來我買了十卷過期底片,一卷十塊錢而已,我心裡想,一卷十塊很便宜,但拍了要沖洗出來,就得多花一千塊(洗一卷一百),不知道到時會有什麼驚喜哩!這天看到的攝影器材其實很多,販售的主人先整理了兩張清單,放在桌上,上面有照片跟價錢,販售的項目包含了徠卡相機、Nikon F100兩台(都含一顆鏡頭)、Canon的相機......,東西真的很多,如果是喜歡攝影的人看到這些,大概都會有興趣下手吧!

garage sale at edia cafe

另外衣服也很多,我看到了很多DIESEL的女裝,如果我的衣服跟褲子整理一下,說不定還有人會想買哩!不過我的褲子被我穿到褲檔都是補丁,這樣子的二手品,應該是會被嫌棄吧!

garage sale at edia cafe

這一次的活動,銷售出去的東西雖然數量並沒有很多,但其實很有趣。如果下回再舉辦的話,我想前置的宣傳時間可以拉長,這樣子應該可以吸引更多人來參加。我都想如果弄大一點,對面國小旁的走道,可以弄成一整條市集哩!不過這樣子似乎也搞的太大了,哈哈~期待下一次的跳蚤市集,也期待我買的這些過期底片,不知道會拍出什麼東西,哈~





2007-10-14  -  duncan Email  -  3213  -  影像日記 - 回應(2)

回應管理, Pingbacks:

回應來自: katrina [訪問者] Email
您好
我想買蘇打水製造機,上網搜尋的同時找到這個網頁,不知道圖片中的蘇打水製造機賣掉了嗎?
我很有興趣喔
謝謝
全文連結全文連結 2008-05-24 @ 23:14
回應來自: duncan [成員] Email · http://duncan.tw
請在下午兩點半過後(晚上十點之前),直接打電話詢問edia的老闆Jerry(週三不營業),問看看這個還在不在。04-23272503
全文連結全文連結 2008-05-26 @ 07:08

讀者回應:


你的Email位址將不會顯示在這個站點.

您的URL將被顯示.

允許的XHTML標記: <p, ul, ol, li, dl, dt, dd, address, blockquote, ins, del, span, bdo, br, em, strong, dfn, code, samp, kdb, var, cite, abbr, acronym, q, sub, sup, tt, i, b, big, small>
Enter this code:
authimage

(換行會被轉換為 <br /> 標記)
(將你的姓名及Email及網址記在Cookie中)
(讓使用者可以直接寫訊息給你(不會顯示你的Email).)

上一篇文章: [每日一圖]2007.10.14下一篇文章: [每日一圖]2007.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