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分別收到了在點點印製作的小木框畫與明信片。這次跟點點印合作,主要是搭配2013年新光三越攝影聯展裡,點點印銷售作品的邀約,並在點點印的好書店上販售。

2013新光三越國際攝影聯展(點點印聯展)

[全文:]

我一共製作了四組作品,分別是兩個小木框畫,以及兩組明信片。由於有上架到好書店上,因此對於這幾個作品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直接到好書店上面選購。當然好書店上也有其他攝影師的作品,也是強力推薦給大家。

「心的避風港 / 當先生 2013 小木框畫」 :: 買好書 :: 點點印好書店
「機場是旅人的避風港,輾轉漂流的過程中,靜靜的喝杯咖啡,迎接下一個未知的旅程。」

「框框外的小風景 / 當先生 2013 小木框畫」 :: 買好書 :: 點點印好書店
「偶爾我們都需要讓自己放空一下,框框並不會限制我們的神遊,反而能讓我們想像在框框之外的世界。」

「Strangers / 當先生 2013 明信片」 :: 買好書 :: 點點印好書店
「這幾年在外流浪時,拍了不少萍水相逢的人物照片,很感謝這些陌生人,交織了我對於旅程的回憶。每一回夜深人靜,坐在電腦前檢視這些照片,總會把我的思緒帶回那一年、那一段的美好時光。」

「旅途中的世界 / 當先生 2013 明信片」 :: 買好書 :: 點點印好書店
「這些年來的體驗,慢慢讓我了解情感、構圖、光影,以及人物之間,相互組成的元素。我嘗試用我自己的理解,去記錄下我所感受到的每一刻。喜歡攝影的人多少有一些執著,也因為這些執著讓我慢慢的發掘,不同視角所呈現出來的世界。跟大家分享這些年來,我所喜歡的作品。」

2013新光三越國際攝影聯展(點點印聯展)

這次明信片部分,分別印製了兩個主題,一個是「Strangers」,另一個則是「旅途中的世界」。一組明信片裡有八張照片,所以我定出了主題後,便開始依主題來選圖,好形成一致性的作品。

2013新光三越國際攝影聯展(點點印聯展)

Strangers」裡的八張明信片,主要是分享我在旅途中所遇到的陌生人,這裡包含小孩、路人,總之都是我不認識的陌生人。

2013新光三越國際攝影聯展(點點印聯展)

旅途中的世界」則是將我近幾年來,拜訪過的場景裡,選出我心中最美的幾個畫面,場景主要以澳洲跟紐西蘭為主,另外有一幅則是在日本京都的宇治市拍攝的。

2013新光三越國際攝影聯展(點點印聯展)

說回2013新光三越國際攝影聯展,因為上週六陪老婆回板橋娘家,所以有打算當天下午會抽空帶著兩小,去看看攝影展。而我已經好久沒踏進信義區的新光三越了,記得好像Ava出生之後(Ava已經快兩歲了),就沒進去過。

2013新光三越國際攝影聯展(點點印聯展)

當天下午離開板橋後,真的撥空去參觀了「2013新光三越國際攝影聯展」。有小孩之後,想撥空東跑西跑,其實是很不容易的,因為計畫大多趕不上變化。

其中在國際攝影名師邀請展的部份,Ariko Inaoka長時間拍攝Erna與Hrefna雙胞胎的專題系列,還有Sean Lotman的街拍系列我都很喜歡。

Ariko Inaoka還有一幅作品是一位媽媽在禪修時哺乳,這幅作品很有意思。

2013新光三越國際攝影聯展(點點印聯展)

國際攝影大賽得獎的部份,我喜歡的都是入選的部份,有好幾組我都很喜歡。不過有幾組抽象的表現畫面,我到現在還是看不懂,也沒有太多共鳴。

2013新光三越國際攝影聯展(點點印聯展)

另外也到點點印的攤位參觀了一下,Zoe還跟自己兩歲時的照片拍了一張合照,畫面中跟紅毛猩猩拍照的小女孩,已經長大了不少了哩!這次攝影展也有一些廠商聯展,同時也有講座,喜歡攝影的人,不妨多利用展期前往看看,之後高雄跟台中也都會展出哦!

2013新光三越國際攝影聯展(點點印聯展)

P.S.由於不清楚攝影展會場能否拍照,所以我只拍了點點印的攤位。

展出時間:
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9 9樓 3/7~3/24

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11樓 3/28~4/14

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10樓 4/25~5/12





2013-03-18  -  duncan Email  -  2539  -  影像日記 - 讀者回應

回應管理, Pingbacks:

這篇文章還沒有 回應管理/Pingbacks ...

讀者回應:


你的Email位址將不會顯示在這個站點.

您的URL將被顯示.

允許的XHTML標記: <p, ul, ol, li, dl, dt, dd, address, blockquote, ins, del, span, bdo, br, em, strong, dfn, code, samp, kdb, var, cite, abbr, acronym, q, sub, sup, tt, i, b, big, small>
Enter this code:
authimage

(換行會被轉換為 <br /> 標記)
(將你的姓名及Email及網址記在Cookie中)
(讓使用者可以直接寫訊息給你(不會顯示你的Email).)

上一篇文章: 臉書快拍卡 - 點點印下一篇文章: estilo福爾摩斯電腦公事包